每次股票大跌、转债破位,就会莫名害怕公司是不是要倒闭退市了,或者肯定有什么大雷没有爆!相反,在股票大涨的时候,和风细雨都能成为上市公司的利好!
事实上,公司没变、经营没变、管理依旧、风险依然,可能变的只是我们作为小散户的心态,所谓心外无物,对圣人是境界,对我们就是灾难!
Ps.早上听到了《康美之恋》,感觉一个公司大而不倒还真是这样!
事实上,公司没变、经营没变、管理依旧、风险依然,可能变的只是我们作为小散户的心态,所谓心外无物,对圣人是境界,对我们就是灾难!
Ps.早上听到了《康美之恋》,感觉一个公司大而不倒还真是这样!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