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一15点前申购的海外基金LOF是否下周一15点前发起赎回就没有1.5%惩罚性赎回费了?

本周一15点前申购的海外基金LOF是否下周一15点前发起赎回就没有1.5%惩罚性赎回费了?
发表时间 2026-06-06 10:57     最后修改时间 2026-06-06 10:58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0

奔魔

赞同来自:

晚上就涨回去了,虽然没占到便宜,但赎回也不亏
2026-06-08 21:15 来自辽宁 引用
0

mengyao - 持有etf不动 、转债摊大饼

赞同来自:

申购的基金份额,持有期从申购确认日开始计算到赎回确认日的前一自然日。如果申购和赎回都是T+3,那么61申购,68赎回就是持有满7天。
2026-06-08 20:28 来自上海 引用
2

不知丶

赞同来自: liang 破烂换钱

这基金经理是真坑,涨之前不加仓,大跌之前仓位拉满。T+3的QDII风险看来比预想中的还要大,额外多了一个管理人加仓节奏的风险。
2026-06-08 19:18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5

破烂换钱

赞同来自: forres 洗了啪 封基越放越醇 文撕墨客 luckzpz更多 »

@封基越放越醇
这个基金据说股票仓位只有20%?
实际净值跌幅是对应指数的20%?
最新净值已经出来了,跌了5.47%,差不多是大跌之前加满仓,跌幅全吃到了。
2026-06-08 16:21 来自山东 引用
1

yunxi

赞同来自: 破烂换钱

@H88AX2
净值能跌5.47%也是没谁了,看起来是基金经理在大跌前全仓进了
这波被坑死了,今年喝水都塞牙缝
2026-06-08 16:20 来自广东 引用
0

yunxi

赞同来自:

@H88AX2
净值能跌5.47%也是没谁了,看起来是基金经理在大跌前全仓进了
我去,前面谁又说只有20%仓位,晕死
2026-06-08 16:19 来自广东 引用
3

H88AX2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破烂换钱

净值能跌5.47%也是没谁了,看起来是基金经理在大跌前全仓进了
2026-06-08 16:14 来自上海 引用
1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这个基金据说股票仓位只有20%?
实际净值跌幅是对应指数的20%?
2026-06-08 11:32 来自河南 引用
1

没钱又丑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graf
羡慕丑版,钱多人帅,北交打新,轻松赚钱。
炒股的兄弟一天20cm,30cm。我那就赚点渣……
2026-06-07 16:57 来自四川 引用
1

graf

赞同来自: 川军团龙文章

@没钱又丑
本周一15点前申购的海外基金LOF是否下周一15点前发起赎回就没有1.5%惩罚性赎回费了。

纯技术讨论是这样的。

不过,实际操作前大基金公司客服电话确认一下。
羡慕丑版,钱多人帅,北交打新,轻松赚钱。
2026-06-07 00:07 来自上海 引用
0

yunxi

赞同来自:

@破烂换钱
套利申购的资金太多了,基金经理根本没来得及建仓,手拿大把现金稀释了涨跌幅度
可能知道折价了套利的又会反手赎回,所以干脆不着急建仓?
2026-06-06 22:16 来自广东 引用
0

没钱又丑

赞同来自:

本周一15点前申购的海外基金LOF是否下周一15点前发起赎回就没有1.5%惩罚性赎回费了。

纯技术讨论是这样的。

不过,实际操作前大基金公司客服电话确认一下。
2026-06-06 20:23 来自四川 引用
1

破烂换钱

赞同来自: 塔塔桔

@不知丶
501312海外科技LOF根据目前披露的前十大持仓(占比98.80%),在6月4日涨幅应当为1.04%(不考虑汇率),而基金实际净值涨幅0.18%,也就是说近几天申购的资金绝大部分以现金形式存在的,基金经理并未买入对应ETF,现金比例高达82.69%!
6月5日持仓成分是下跌6.49%(不考虑汇率),实际远远不会跌这么多。具体净值如何得看基金管理人近两天如何操作的。
套利申购的资金太多了,基金经理根本没来得及建仓,手拿大把现金稀释了涨跌幅度
2026-06-06 20:00 来自山东 引用
0

zpzgcycz

赞同来自:

@不知丶
501312海外科技LOF根据目前披露的前十大持仓(占比98.80%),在6月4日涨幅应当为1.04%(不考虑汇率),而基金实际净值涨幅0.18%,也就是说近几天申购的资金绝大部分以现金形式存在的,基金经理并未买入对应ETF,现金比例高达82.69%!6月5日持仓成分是下跌6.49%(不考虑汇率),实际远远不会跌这么多。具体净值如何得看基金管理人近两天如何操作的。
你引用的是上个季度末的持仓数据吗?过了2个月了,持仓大变了吧
2026-06-06 19:16 来自福建 引用
1

不知丶

赞同来自: 发财牛

501312海外科技LOF根据目前披露的前十大持仓(占比98.80%),在6月4日涨幅应当为1.04%(不考虑汇率),而基金实际净值涨幅0.18%,也就是说近几天申购的资金绝大部分以现金形式存在的,基金经理并未买入对应ETF,现金比例高达82.69%!
6月5日持仓成分是下跌6.49%(不考虑汇率),实际远远不会跌这么多。具体净值如何得看基金管理人近两天如何操作的。
2026-06-06 18:23 来自北京 引用
0

AZ77

赞同来自:

持有满七天就没有1.5%赎回费了。注意如果期间有节假日,申购确认时间会延迟,实际持有时间就不满七天了,需要注意申购确认时间。
2026-06-06 13:00 来自湖南 引用
1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考虑到昨晚美股大跌,当前501312应该溢价了。
溢价了还赎回干啥?
除非501312周一开盘大跌才会折价。
2026-06-06 12:45修改 来自河南 引用
1

jsfq

赞同来自: 白金牛

看看周五美股的跌幅,你就没有这个想法了
2026-06-06 11:41 来自湖北 引用
0

andreachi

赞同来自:

现在是折价的,而且叠加昨晚美股大跌,下周一大面已经确定了。
2026-06-06 11:27 来自四川 引用
2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文撕墨客

@我就来
没有赎回的意义了目前是溢价状态
周五收盘前折价2个多点,不过周五晚上美国股市暴跌后,就要重新计算了
2026-06-06 11:18 来自江苏 引用
0

我就来

赞同来自:

没有赎回的意义了目前是溢价状态
2026-06-06 11:11 来自重庆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8 21:15
  • 浏览: 2530
  • 关注: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