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山东 主页访问量: 428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36 感谢: 0 金币: 0
没有老登,也没有小登,赚了钱怎么做都是对的。但是有些“老登”投资者在赚不到钱的情况下,认为都是科技股的疯狂把资金吸走了,导致的自己投资受挫,因此开始诅咒“泡沫破裂”,造成“小登”的反感,互联网又放大了两边的对立。
不是老登赚不到钱,而是赚不到钱的被划分为老登了
不预判,有预案
@潜伏的小鹿伟 > 我很讨厌价值投资者,因为这个群体给我的感觉是 > 一、价值投资者自带道德优越感+智力优越感双BUFF > 1、道德优越感:我不炒短线、不追涨杀跌、不赌博 > 他们把自己定义成理性的、克制的、长期的、不贪婪的、不恐慌的...
@封基越放越醇 > 这个基金据说股票仓位只有20%? > 实际净值跌幅是对应指数的20%? 最新净值已经出来了,跌了5.47%,差不多是大跌之前加满仓,跌幅全吃到了。
威望: 0 赞同: 36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