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睿电子6月5日(周五)上市:我已割掉大部

发行时间 5月25日
价格 25.19元
顶格 28.8万股(725.472万元)
网上发行: 576万股(1.45亿元)
老股 0
上市时间 6月5日
非常火爆的机器人概念。
顶格抢时间运气好也只能拿到碎股。
有朋友8:32:16下单翻车。东方财富9:12之后下单翻车。









这段时间次新退潮。
中介开价高达190元,我有点小焦虑,美德乐中介170~200元收购,我没卖,上市110元,我持有到现在没卖,相对于110元,我又亏损了大几千。
A股到底如何估值,我心里实在没谱。
今年,我几乎没有卖过中介,但这支新股实在担心。最后,跟中介商量了会,加了点钱,出掉大部。
刚出掉,就传来新睿电子周五上市的消息。
然后,大V们分析新睿电子上市价格的帖子喷涌而出。几乎没有低于200元的,这还是保守的。
看看这位:



然后,看到这位大神分析。
合理价格350左右。
喔霍,这下子大腿又保不住了。

~~~~~~~~~~~~~~~~~~~~~~~~~~
不要问中介渠道分享,他们只跟熟人交易。
这类问题一律不回复。
发表时间 2026-06-03 20:10     来自四川

赞同来自: rock9924 菠菜咋样 雷同

0

没钱又丑

赞同来自:

@ltzh
看标题还好,只卖了大部……*
剩下参加pdd的渣,忽略不计
2026-06-05 20:47 来自四川 引用
0

没钱又丑

赞同来自:

@hanbing0356
丑版接下来几个新股卖了吗
木有,没有w20以上的利润,没动力卖
2026-06-05 20:46 来自四川 引用
0

ltzh

赞同来自:

看标题还好,只卖了大部……*
2026-06-05 17:25 来自北京 引用
0

hanbing0356

赞同来自:

丑版接下来几个新股卖了吗
2026-06-05 16:41 来自浙江 引用
7

没钱又丑

赞同来自: tctzff gztom luckych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零点零整 luckzpz更多 »

根据我对自己跟大A股八字不合的尿性
如果,我没卖中介,绝对不会涨这么多
2026-06-05 16:40 来自四川 引用
0

步行者

赞同来自:

早上没卖,准备收盘卖,或者跌到丑版卖出的价格卖
2026-06-05 14:04 来自湖北 引用
1

老林1

赞同来自: 步行者

这么一点新股,真不明白和中介有什么好赌的,赌赢才几个钱?自己卖,才能享受其中的乐趣1
2026-06-05 10:56 来自浙江 引用
0

t9910

赞同来自:

今天上市最高280,涨10倍,收益2.5万
2026-06-05 10:52 来自广西 引用
0

耐心等机会

赞同来自:

够不上北交所打新门槛的我,眼巴巴看着你们吃肉。
CTMD,谁制定的北交所打新规则?
2026-06-05 10:28 来自上海 引用
0

没钱又丑

赞同来自:

@任天野热水
金戈您卖了吗?中介58元,现在是不是也好像亏了,
没有w20的利润,没有动力卖啊
2026-06-05 10:14 来自四川 引用
0

整顿机构

赞同来自:

人形机器人的泡沫已经破了,还有中介跑到那高高的山岗上找接盘侠。
2026-06-05 10:09 来自北京 引用
2

没钱又丑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孔老大

上次美德乐没卖中介,一股亏了近100元
这次新睿电子卖中介,一股又亏了近100元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2026-06-05 10:03 来自四川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股民在哪都是拍断大腿的命..........没啥遗憾的............................
2026-06-05 09:22 来自四川 引用
1

hanbing0356

赞同来自: 步行者

丑版天天拍大腿,对爬山徒步也没什么影响嘛
2026-06-05 08:34 来自浙江 引用
0

任天野热水

赞同来自:

金戈您卖了吗?中介58元,现在是不是也好像亏了,
2026-06-05 07:32 来自河北 引用
1

没钱又丑

赞同来自: 马拿巴子

新睿电子已亏麻
跟大A股一直八字不合,再次验证
昨天,地板价把新睿电子割了。今天,次新股暴力反弹。
中介们疯狂价抢筹。
195元,202元,205元,最后甚至听到了210元。
当即哭晕到厕所里,亏麻了……
看来,明天真的要350~500元,这要亏几万啊。
2026-06-04 22:21 来自四川 引用
0

马拿巴子

赞同来自:

有时不敢相信ai,它有时也胡说
2026-06-04 17:22 来自四川 引用
0

马拿巴子

赞同来自:

问ai回答:不能。要大于100股才可以
2026-06-04 17:21 来自四川 引用
0

马拿巴子

赞同来自:

北交打新好几年了,都不好意思问出来:明天我新睿电子可以100股拆零卖吗?
2026-06-04 17:18 来自四川 引用
0

stockup

赞同来自:

@babebu
丑版主糊涂啊
有没有可能他割了才是利好
2026-06-04 17:04 来自浙江 引用
0

babebu

赞同来自:

@haitun2011
明天大概率拍肿大腿的一大堆人,是卖的早的人,还是卖的晚的人,还是暗盘中介,谁会拍肿大腿现在暂时不知道。
明天又是波澜壮阔的一天,反正我分仓卖
2026-06-04 16:51 来自广东 引用
1

红牛Y

赞同来自: LIAsheng205

划关键词——最后,跟中介商量了会,加了点钱,出掉大部
1签为1000w,大部分起码大于5,哈哈哈哈
2026-06-04 16:42 来自移动 引用
1

babebu

赞同来自: oracle

丑版主糊涂啊
2026-06-04 15:26 来自广东 引用
0

没钱又丑

赞同来自:

昨天一割,今天次新股就爆涨
2026-06-04 15:12 来自四川 引用
0

复选框

赞同来自:

今天龙辰科技30%涨停,刺激明天
2026-06-04 14:21 来自北京 引用
2

haitun2011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luckych

明天大概率拍肿大腿的一大堆人,是卖的早的人,还是卖的晚的人,还是暗盘中介,谁会拍肿大腿现在暂时不知道。
2026-06-04 10:35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0

wjx147258

赞同来自:

会不会成为绿的谐波,340元
2026-06-04 10:11 来自浙江 引用
3

没钱又丑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Don18 happysam2018

@wjx147258
迷你盘,利于翻炒
其实最大优点,就是小盘。如果单看估值也就100元左右。

剩下就是小盘炒作+概念的溢价
2026-06-04 09:42 来自四川 引用
0

wjx147258

赞同来自:

迷你盘,利于翻炒
2026-06-03 23:26 来自浙江 引用
0

整顿机构

赞同来自:

啥意思?
这是一条产业链?
2026-06-03 22:49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5 20:47
  • 浏览: 5488
  • 关注: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