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orrentino
证券确实跌无可跌了,但整个板块散户太多,还是要磨一磨底,才有新一轮行情的启动基础。另外整个行业的营收有不断多元化、不再单一依赖交易手续费的趋势,所以在本次和未来几次牛市中,它相对于上证指数的弹性,应该是越来越小的。散户不是越来越多吗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