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仓证券股,等一下这老登的脉冲行情

发表时间 2026-06-03 18:42     来自江苏

赞同来自: fockds118

0

花语江南

赞同来自:

好像又行了
2026-06-14 18:47 来自江苏 引用
1

Sorrentino

赞同来自: KevinLe

@郁闷的老湿
散户不是越来越多吗
散户指的是持有证券股的散户。
2026-06-05 09:46 来自上海 引用
0

花语江南

赞同来自:

本来涨两天挺好的,昨天帖子一发。得,摔了。
2026-06-04 17:53 来自江苏 引用
0

lookniu770

赞同来自:

结果不出意料,又双叒叕的向下脉冲了。股灾牛名不虚传。
2026-06-04 16:03 来自湖北 引用
0

yunxi

赞同来自:

@风控特困生
为啥现在买证券?是什么逻辑?
PB实在太低,看好的人实在太少
2026-06-03 23:24 来自广东 引用
0

手撕鸡兔

赞同来自:

这样的行情证券都跌,说明一资金在撤出,二估值变了,不想给更多PE
2026-06-03 21:49 来自福建 引用
2

物理学不存在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塔塔桔

陪一个。。。和时间做伴
2026-06-03 21:40 来自上海 引用
3

wolfseal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塔塔桔 持债收息

证券还早呢,地产都比证券强
2026-06-03 21:30 来自广东 引用
0

xswl123

赞同来自:

@gztom
难兄难弟三选一,证券、地产、医药,赌有补涨行情
是不是差个白酒
2026-06-03 21:16 来自四川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整个板块散户太多,柚子暂时不会发动大的行情...........................
2026-06-03 21:15 来自四川 引用
0

gztom

赞同来自:

难兄难弟三选一,证券、地产、医药,赌有补涨行情
2026-06-03 20:46 来自广东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Sorrentino
证券确实跌无可跌了,但整个板块散户太多,还是要磨一磨底,才有新一轮行情的启动基础。另外整个行业的营收有不断多元化、不再单一依赖交易手续费的趋势,所以在本次和未来几次牛市中,它相对于上证指数的弹性,应该是越来越小的。
散户不是越来越多吗
2026-06-03 20:32 来自江西 引用
0

风控特困生

赞同来自:

为啥现在买证券?是什么逻辑?
2026-06-03 20:25 来自山东 引用
0

闭嘴

赞同来自:

期待更新
2026-06-03 20:04 来自河南 引用
0

Sorrentino

赞同来自:

证券确实跌无可跌了,但整个板块散户太多,还是要磨一磨底,才有新一轮行情的启动基础。
另外整个行业的营收有不断多元化、不再单一依赖交易手续费的趋势,所以在本次和未来几次牛市中,它相对于上证指数的弹性,应该是越来越小的。
2026-06-03 19:58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4 18:47
  • 浏览: 2879
  • 关注: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