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鞭打老登股的行情 直至老登股完全服气

部分老登逐渐觉醒,现在是抽血老登,狂补科技。直至瓦解
发表时间 2026-06-02 16:43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乌合之外 hydk

2

趋势交易者

赞同来自: Cogitators KevinLe

股市没有新鲜事,想想当年分级A是不是也是天天跌,是不是跌的也很绝望?后来发生了什么,三轮股灾。
2026-06-03 15:45 来自上海 引用
0

yup77

赞同来自:

@quick140
哈哈,巴菲特才不会这样,首先他退休了,其次现任CEO阿贝尔左手持有苹果(减持了不少锁定利润),右手投资了谷歌,人家年纪也是老登,投资思维我看是很靠谱的
2026-06-03 15:36 来自上海 引用
0

kiencity

赞同来自:

还要等一段牛市投降的剧情,等论坛里都在秀战绩,那时候就是增无可增的山顶了
2026-06-03 15:16 来自浙江 引用
0

zora88

赞同来自:

电力煤炭老登爽飞
2026-06-03 15:02 来自浙江 引用
2

seeker24680

赞同来自: 致行以知 sleepy5457

什么服气,这分明就是要老登断气。
2026-06-03 14:47 来自广东 引用
2

林之夕 - 分散平衡,控制学习

赞同来自: 好运来啊好运来 KevinLe

今天我的老登继续反弹:招行、白电、中概互联、有色
2026-06-02 23:28 来自湖北 引用
0

五点半江南

赞同来自:

老登股真正服气的时候大盘得回到他的舒适区——3000点(以下)
2026-06-02 22:13 来自湖北 引用
6

whisperwolf

赞同来自: wjwdxh fh33255 aj007 DiraQ 赐H99 XIAOHULI92更多 »

既然持有的是老登,有几个没有经历过窒息的时刻,这才哪到哪;做老登的,喜欢的就是一直跌一直加,直到涨上天,大家来抢了,才不情不愿的分出筹码
2026-06-02 21:57 来自广东 引用
3

hotsosa

赞同来自: 竹语松涛 有耐心的普通人 学无止境180

是是是,少侠再用点力,我们老登还可以承受。哈哈哈
2026-06-02 20:34 来自移动 引用
3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趋势交易者 happysam2018 wz2105

老登既然选择起来,那就只有站着死,没有跪着生的道理,继续加仓。
2026-06-02 17:28 来自江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3 15:45
  • 浏览: 2710
  • 关注: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