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1420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30 感谢: 1 金币: 0
真的要切换了吗?创业板4359.39没准是本轮高点了。
Mark,今天又是大涨。
@ptly >这个不是应该和原油共振吗?价格同起同落 之前油价高的时候,下游都停止进货了,没人买了,所以化工股就完蛋了。现在要解封了,对油价的预期就稳定了,下游就开始进货了,那化工股业绩就又能好起来了。所以对于化工股来说,现在的油价高低不重要,解封后对...
看来大家都认为海峡要放开了,我发帖的那天果然是最低点,因为那天我情绪崩溃了。
最近化工ETF的净流出基本上都萎缩到了千万级,算是稳住了,等待转为净流入。
4533 次浏览 • 51 个关注 • 2026-06-09 17:29
1207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26-02-13 09:47
威望: 0 赞同: 30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