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没了解过可转债,感觉错过了可转债的黄金时期,现在又想找个偏低风险的方式尝试做到年化10%左右,在纠结是学习下可转债还是用期权+宽基进行下投资。
主要是看了下网上说可转债已经过了黄金时期了,现在双低摊大饼等策略容易遇到真雷,期权的话又吃不准宽基+期权备兑(或者有更好的方式?)是否可以做到在低风险的情况年化10%左右,有点迷茫,有大佬能给点建议么?
主要是看了下网上说可转债已经过了黄金时期了,现在双低摊大饼等策略容易遇到真雷,期权的话又吃不准宽基+期权备兑(或者有更好的方式?)是否可以做到在低风险的情况年化10%左右,有点迷茫,有大佬能给点建议么?
5
赞同来自: 二点七一 、袁XT 、KevinLe 、杨阿盼盼达 、BOATMAN更多 »
@BOATMAN
1.小盘债,基金买不进去。(1亿以下,成妖概率超高)
2. 基金130以上都傻乎乎买
3. 基金无脑割,转债绝大多数都是鬼故事,举个例子 声讯转债等等
4. 基金特别爱银行债。。。
5. 不止双底策略,临期策略,下修策略,强赎策略,回售策略,刚兑策略,到期策略,行业策略,减资清偿策略。。。基金可做不了
6. 还有很多基金做不了的,白交管理费还收益差
ps,这时间节点,是不宜建仓的,之前建了仓的适合持有。。。等吧,2到3年就会有一次满地七八十,这次点位太高,4傻一个都还没爆,我觉得也爆不了,没有血筹码不适宜建仓,但是这个时间节点学习是没问题的,学习永不亏
可转债基金呢,挑了个 汇添富的可转债基金 470058。打算采用双低策略的思路买卖,看集思录的可转债温度计买卖也行。这个思路可不可行肯定不行呀。。。小散就要利用好小散的优势。。。
1.小盘债,基金买不进去。(1亿以下,成妖概率超高)
2. 基金130以上都傻乎乎买
3. 基金无脑割,转债绝大多数都是鬼故事,举个例子 声讯转债等等
4. 基金特别爱银行债。。。
5. 不止双底策略,临期策略,下修策略,强赎策略,回售策略,刚兑策略,到期策略,行业策略,减资清偿策略。。。基金可做不了
6. 还有很多基金做不了的,白交管理费还收益差
ps,这时间节点,是不宜建仓的,之前建了仓的适合持有。。。等吧,2到3年就会有一次满地七八十,这次点位太高,4傻一个都还没爆,我觉得也爆不了,没有血筹码不适宜建仓,但是这个时间节点学习是没问题的,学习永不亏
0
什么时候出了 资金强制用于规划项目 并且不会违约 就算违约最少100元回收 保本这样可以玩 不然跟玩股票没区别累, 本身想着可转债不会违约并且最少100元回售 低于100元以下的随便买 现在不行了 违约的很多 我就是搜特的其中受害者之一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