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信信达中金投票,是不是投反对票比较好,对小散来说?

我目前持有东兴,我是不是投反对票比较好,下限可以拿现金选择权,也可以选择换股,是不是?也可以股价涨上去以后卖掉?
发表时间 2026-05-31 14:32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andybrier

0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joike
已投完,三只股票跌的惨不忍睹啊
已经不怕了,通过了,恭喜
2026-06-09 08:57 来自北京 引用
2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先来一个小目标 精神科王主任

@夏花秋果
我有东兴证券与信达证券,全是同意了。
本来还在现金选择价以上寻思投不投无所谓,结果现在跌成这样,那一定投反对了!感觉这是就不惧怕你投反对票呀,甭管你多低价买的,来,都13,1收购,东家太豪横了
2026-06-08 17:25 来自北京 引用
0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joike
已投完,三只股票跌的惨不忍睹啊
已投反对票
2026-06-08 13:53 来自浙江 引用
0

夏花秋果

赞同来自:

我有东兴证券与信达证券,全是同意了。
2026-06-08 13:48 来自广东 引用
0

Hady

赞同来自:

@joike
求教,这个股权登记日是在哪里看的?信达的我全文搜索了下都没找到这个日期
6月1日是股东登记日。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提前一周截止,往常都是股东登记日是t-1而已。
2026-06-08 13:25 来自福建 引用
0

joike

赞同来自:

@躺平的中年小王
投完了已经
已投完,三只股票跌的惨不忍睹啊
2026-06-08 13:20 来自上海 引用
1

hwyfbfb

赞同来自: KevinLe

全投反对了,小散是观众,影响不了比赛的,决定权在裁判,汇金才是那个裁判员。
2026-06-08 11:15 来自移动 引用
0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joike
30个议案全部投反对票是吧,准备投票
投完了已经
2026-06-08 11:14 来自北京 引用
0

joike

赞同来自:

30个议案全部投反对票是吧,准备投票
2026-06-08 09:38 来自上海 引用
0

BMWTANG

赞同来自:

@深海捉鳖
如果投了反对票还能换股不?
可以啊,自由选择
2026-06-03 12:38 来自美国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BMWTANG
主要看中金,如果在股东大会日中金股价依然低于34.8,那么中金东兴信达全部砍掉一半留一半看底牌;如果中金高于34.8了,卖掉全部的中金,东兴留着换股,信达留着拿现金选择权
如果投了反对票还能换股不?
2026-06-03 12:21 来自北京 引用
6

BMWTANG

赞同来自: hwyfbfb liang 文撕墨客 gaokui16816888 带你看海 qgj8848更多 »

主要看中金,如果在股东大会日中金股价依然低于34.8,那么中金东兴信达全部砍掉一半留一半看底牌;如果中金高于34.8了,卖掉全部的中金,东兴留着换股,信达留着拿现金选择权
2026-06-03 11:23 来自美国 引用
0

BMWTANG

赞同来自:

@主任卡员
怎么可能,套利的不炒股,炒股的不套利。你价格高了套利党自然会走,剩下的股民才看不上现金选择权这点保底呢
正解,完全是两拨人
2026-06-03 10:45 来自美国 引用
0

joike

赞同来自:

@陌上清寒
提醒一下诸位,东兴信达投票权股权登记日是六月一日,中金投票权股权登记日是六月二日
过了这个时间买入的就都没有投票权了
求教,这个股权登记日是在哪里看的?信达的我全文搜索了下都没找到这个日期
2026-06-03 10:44 来自上海 引用
1

水无常形

赞同来自: KevinLe

投票权以昨天持股的股票为准,但是要到8号才投票——这个理解对吗?
2026-06-02 08:44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0

韭浪

赞同来自:

@huxj2015
有东兴和信达各2000股以下,对我有利的是该投反对票还是赞成票???
不投反对票,就没有保底的现金选择权。
2026-06-01 22:35 来自江苏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有东兴和信达各2000股以下,对我有利的是该投反对票还是赞成票???
2026-06-01 21:38 来自四川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大佬们,俺不懂呀,问下如果不投票,是不是就不能选择现金的权利而只有等着换股合并呢?
2026-06-01 17:53 来自北京 引用
2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zqbkzz 文撕墨客

@明镜
所以,要投反对吗
双输也胜过独赢
2026-06-01 17:44 来自江苏 引用
2

zhenglonggeng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必须投反对票
2026-06-01 16:58 来自江西 引用
6

陌上清寒

赞同来自: liang 新的绿茶 topiceman 文撕墨客 精神科王主任 luckzpz更多 »

@明镜
所以,要投反对吗
东兴和信达可以投反对,因为大股东可以投票,这个是100%过的
中金因为大股东需要回避表决,A股我感觉比H股还难搞,不建议投反对票,投反对票属于自掘坟墓
2026-06-01 15:50 来自河北 引用
5

hannon - 智者不法,愚者拘之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Cogitators luckzpz liang lgs11更多 »

申明:图片及以下信息都来自AI,注意核实和风险规避,据此操作带来的风险,自负。

核心法律依据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 修正)
第七十四条:对股东会该项决议投反对票的股东可以请求公司按照合理的价格收购其股权
第一百四十二条:股东因对股东大会作出的公司合并、分立决议持异议,要求公司收购其股份的,公司可以收购本公司股份中国人大网
关键解读:法律使用的是 "可以请求" 和 "要求",明确这是股东的权利而非义务。股东有权选择行使这项权利获得现金,也有权选择放弃这项权利继续持有(或转换为)存续公司的股份。
2. 《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第二十八条规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应当充分保护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为异议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或者股份回购请求权
关键解读:现金选择权是监管要求的保护性措施,目的是为异议股东提供退出渠道,而不是强制要求异议股东必须退出。
2026-06-01 11:57 来自浙江 引用
2

高开高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按现在的价格,投反对票是不是买信达更合适
2026-06-01 11:55 来自北京 引用
2

明镜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所以,要投反对吗
2026-06-01 11:38 来自移动 引用
3

qgj8848

赞同来自: luckzpz 搬运工人 文撕墨客

@水无常形
今天买入还有投票权吗?
信达和东兴是今天,中金A是明天。明天卖出信达,投票权还在,但卖出部分现金选择权没有了。明天买入信达,什么权力都没有,除了换股权。
2026-06-01 11:34修改 来自安徽 引用
2

水无常形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陌上清寒
提醒一下诸位,东兴信达投票权股权登记日是六月一日,中金投票权股权登记日是六月二日
过了这个时间买入的就都没有投票权了
今天买入还有投票权吗?
2026-06-01 10:56 来自北京 引用
2

主任卡员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quick140
我一直觉得这个规则比较蛋疼,免费的现金保底导致散户投反对票永远不亏,即使你把股价拉再高持股的散户也会投反对。
怎么可能,套利的不炒股,炒股的不套利。你价格高了套利党自然会走,剩下的股民才看不上现金选择权这点保底呢
2026-06-01 10:25 来自山东 引用
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quick140
我一直觉得这个规则比较蛋疼,免费的现金保底导致散户投反对票永远不亏,即使你把股价拉再高持股的散户也会投反对。
只要拉过现金选择权,套利的估计交出筹码
2026-06-01 10:23 来自江苏 引用
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topiceman

今天信达和东兴都在跌,这是啥思路啊
信达还在现金选择权之下,这是啥思路啊
2026-06-01 10:21 来自江苏 引用
11

陌上清寒

赞同来自: nannite 难得又是浮雲 sybil03 湖塘 杨过j luckzpz 彩虹鸽 孔曼子 liang qgj8848 梦游2000更多 »

提醒一下诸位,东兴信达投票权股权登记日是六月一日,中金投票权股权登记日是六月二日
过了这个时间买入的就都没有投票权了
2026-06-01 09:18 来自河北 引用
3

rule

赞同来自: e55555 文撕墨客 luckzpz

不投反对票不就是放弃了几乎平值的看跌期权?有这么傻的人吗?
2026-06-01 09:07 来自河南 引用
2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quick140
我一直觉得这个规则比较蛋疼,免费的现金保底导致散户投反对票永远不亏,即使你把股价拉再高持股的散户也会投反对。
真拉高了,就不投票了,跑路
2026-06-01 09:05 来自北京 引用
3

清晨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陌上清寒

都投反对票,最后议案若通不过,大幅补跌。
2026-06-01 09:03 来自河北 引用
0

meiya

赞同来自:

6月8日三只都对所有议案投反对票
2026-06-01 08:54 来自移动 引用
3

夏花秋果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KevinLe luckzpz

@追求收益168
东兴现金选择权价格是13.13,当前东兴价格大于13.13. 如果选择反对,岂不是到时候只有两个路:1、行使现金选择权,13.13?2、换股合并,这个是目前有17.16%的利润假如你行使了反对,最终方案合并不了,你只能有1的现金行使权了。这样岂不是直接投同意比较有利,你最终方案是2,换股合并的呀。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最终合并方案实行不了,那么第1个现金选择权也没有了,那就变成一拍两散,啥都没得选择,纯粹炒股。所以还是要投同意啊,要不就别投票了。
2026-06-01 08:32 来自广东 引用
1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luckzpz

东兴现金选择权价格是13.13,当前东兴价格大于13.13. 如果选择反对,岂不是到时候只有两个路:

1、行使现金选择权,13.13?

2、换股合并,这个是目前有17.16%的利润

假如你行使了反对,最终方案合并不了,你只能有1的现金行使权了。这样岂不是直接投同意比较有利,你最终方案是2,换股合并的呀。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2026-06-01 08:24 来自广东 引用
0

BMWTANG

赞同来自:

@quick140
我一直觉得这个规则比较蛋疼,免费的现金保底导致散户投反对票永远不亏,即使你把股价拉再高持股的散户也会投反对。
拉高了套利资金基本都跑路,剩下的散户投票的很少
2026-06-01 08:14 来自美国 引用
3

quick140

赞同来自: e55555 文撕墨客 luckzpz

我一直觉得这个规则比较蛋疼,免费的现金保底导致散户投反对票永远不亏,即使你把股价拉再高持股的散户也会投反对。
2026-06-01 08:07 来自移动 引用
0

梦游2000

赞同来自:

好像是6月8 日投票。
好像有很多个要投票的议案,是全部投反对票还是某几个投反对票?
2026-06-01 07:32 来自湖南 引用
2

帕先奴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请问,是那天投票哦。
2026-05-31 23:23 来自重庆 引用
4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e55555 我想吃蛇羹 文撕墨客 luckzpz

虽然我没参与,但是你们参与的肯定投反对啊,不投怎么有保底呢
2026-05-31 19:34 来自浙江 引用
4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e55555 J124759774 我想吃蛇羹 文撕墨客

投反对票还用想吗?
2026-05-31 17:56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fockds118
fockds118

货币玩家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9 08:57
  • 浏览: 5447
  • 关注: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