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有什么办法还10亿?

就目前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来看,通过债转股化解债务的方法,基本上走不通。同时公司控股股东的老板也被抓了,公司治理方面出现一些问题,蓝润肯定是要出局的。
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有什么办法能够到期还掉这将近10亿的债务呢?我个人预测,可能和之前一些公司一样,到期之前发布无法完全清偿债务的公告,然后进入重整程序,除此之外,实在是想不到有什么办法能够还钱了。各位觉得呢?
发表时间 2026-05-25 21:33     来自江苏

赞同来自: yinse7790162

0

dayong

赞同来自:

@candycrush
你的方向搞错了,不应该问龙大有什么办法还10亿,应该问龙大有什么办法不还10亿。
这么一换位思考,就好回答多了。。。
这个角度确实牛,不管是民企和国资,不管是现在的老板还是未来的,都不想还钱,不还钱才是它们的目标,办法嘛?

虽然还没有想出来几个,但有的是......
2026-05-27 08:40 来自安徽 引用
2

amore041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KevinLe

@远远小韭菜
东时刚兑15万哦
这个额度不错,至少给市场点信心。小额刚兑的传统,对于吸引散户参与,提高市场流动性是有帮助的。如果没有小额刚兑,低评级债就只有机构玩,流动性跟普通公司债一样差了。
2026-05-26 22:19 来自广西 引用
0

wangyuanzheng

赞同来自:

@二零二六年五一
你忘记搜特了?
搜特啥玩意,根本不是一个标的
2026-05-26 22:19 来自安徽 引用
0

wangyuanzheng

赞同来自:

@美目希隐形眼镜
大概率学东时,明说还不起爱咋咋地
还钱了,哈哈哈
2026-05-26 22:17 来自安徽 引用
1

韭浪

赞同来自: 华泰小卒

重整,小额,债转股,接着舞!
2026-05-26 19:24 来自江苏 引用
0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六月下修到底。估计一下子能转股不少
2026-05-26 19:00 来自上海 引用
3

远远小韭菜

赞同来自: booboo 你你的温柔 cdhr

@yexihua1980
东时连6200多万都还不起,更不要说龙大。生态链被破坏了,当老赖都没有羞耻感了,又没有法律制裁,那就无所谓了
东时刚兑15万哦
2026-05-26 18:14 来自上海 引用
2

红缨枪

赞同来自: sunpeak cdhr

@衍生玉
岭南还钱了吗?龙大难道不是另外一个岭南。
岭南6.6个亿,已经分期兑付了3个亿,截止目前还剩下3.59亿
2026-05-26 16:21 来自江苏 引用
0

amore041

赞同来自:

浦发转债怎么处理的?找股东买转债,然后转股不卖。
关键要有人愿意接盘才行。不管是提供借款,还是买转债转股(相当于增发)。
2026-05-26 16:08 来自广西 引用
0

你说我叫啥

赞同来自:

@二零二六年五一
你忘记搜特了?
搜特退市是2023年8月11日面值退市,2024年3月12日转债违约的.违约的时候不是个上市公司,能一样吗
2026-05-26 13:52 来自上海 引用
0

老王真棒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我觉得还是不一样的 龙大还是挺有价值的。只要小额给点 然后大户按照重整价格转股 能解决的 我就等他的不能兑付公告然后买入小额了
您好老师,想求教下,公司如果发行不能兑付公告的话一般是转债到期日吧,如果这种情况发生的话那转债还能交易嘛。感谢
2026-05-26 11:05 来自北京 引用
4

cile

赞同来自: 饶允 可期可梦 KevinLe 华泰小卒

凭本事借来的钱,为什么要还,不还也没啥损失,搜特鸿达都没还
2026-05-26 10:50 来自北京 引用
0

心系湖湘

赞同来自:

大头逼着转股,小头刚兑
2026-05-26 10:31 来自广东 引用
0

xcgdgp

赞同来自:

@天猫
先把转股价下修到1.8左右。然后发布公告,到期没有钱还债,把可转债打到60-70元,正股跌倒1.2元附近,让大家负溢价转股,庄家用5个亿全部吃进。下半年猪周期风头来了,再把股价拉到4元以上派发。
众所周知,庄家随便找找就有。
龙大是做猪肉加工和预制菜的,在低肉价下都亏损,要是猪肉暴涨,还拉?拉完了
2026-05-26 10:22 来自河北 引用
1

退休老李

赞同来自: 华泰小卒

有完整产能,仅因市场价低出流动性困境,死不了!
2026-05-26 10:02 来自河南 引用
6

kjioud

赞同来自: nian309 文撕墨客 可期可梦 cile yang58528997 luckzpz更多 »

违约呗又不是什么大事
2026-05-26 09:41 来自北京 引用
11

yexihua1980

赞同来自: caifeng2018 文撕墨客 pppppp tigerpc LIAsheng205 myronZhou 好奇心135 cile 华泰小卒 秋高气怒号 luckzpz更多 »

东时连6200多万都还不起,更不要说龙大。生态链被破坏了,当老赖都没有羞耻感了,又没有法律制裁,那就无所谓了
2026-05-26 09:41 来自浙江 引用
2

huxj2015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myronZhou
3.5亿,上次还债是每19张还1张
谢谢解答!再问一句:没有小额刚兑吗?
2026-05-26 09:38 来自四川 引用
4

soldier51730

赞同来自: caifeng2018 文撕墨客 华泰小卒 luckzpz

不过是多笔债中的一笔而已,企业都是滚动经营的,只要银行不抽贷断贷,经营收入跟得上。人为制造恐慌,压制价格,筹码拿够了吗
2026-05-26 09:37 来自移动 引用
0

白水MQ

赞同来自:

只能寄希望于银行贷款了,虽然很困难,但地方政府出面协调的话,并不是不可能
2026-05-26 09:34 来自江苏 引用
1

myronZhou

赞同来自: 忆落

@huxj2015
我的岭南转债成功上岸后就没关注了,岭南没还的钱还有多少?
3.5亿,上次还债是每19张还1张
2026-05-26 09:10 来自四川 引用
6

销户保平安

赞同来自: lingenjian 文撕墨客 华泰小卒 luckzpz 风云紫轩 sloanchen更多 »

基于 银行 继续贷款 没有抽贷

假如 9亿转债全部转股,按1.64股价全部转股,等于15亿净资产,26亿市值 左右的公司了。。是不是很优秀?
2026-05-26 09:09 来自广西 引用
3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老王真棒 luckzpz

@luckzpz
东时0.624亿剩余,现在10亿转债,重整方得多大的实力
我觉得还是不一样的 龙大还是挺有价值的。只要小额给点 然后大户按照重整价格转股 能解决的 我就等他的不能兑付公告然后买入小额了
2026-05-26 09:04 来自北京 引用
10

booboo

赞同来自: caifeng2018 文撕墨客 pppppp yang58528997 杨过j luckzpz hwyfbfb 五蚂蚁 风云紫轩 yexihua1980更多 »

承诺未来20年肉偿。
2026-05-26 08:56 来自上海 引用
10

pppppp - +---++--+-+++++++++++

赞同来自: caifeng2018 文撕墨客 gxyc 新新新韭菜 huanhappy2017 华泰小卒 老王真棒 hwyfbfb luckzpz 西王更多 »

@你说我叫啥
?上市公司有几个不还钱的?就两个上市公司明确违约不还钱的,其中一个是国资企业,另一个还在重整呢
大兄弟,新来的;
还钱是为了借到新钱;

如果已经没有融资功能了,为何要还钱呢;

另外,赚钱跟还不还钱不是因果关系,是伴身结构;
反正,不要重仓;
2026-05-26 08:47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2

天猫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先把转股价下修到1.8左右。然后发布公告,到期没有钱还债,把可转债打到60-70元,正股跌倒1.2元附近,让大家负溢价转股,庄家用5个亿全部吃进。下半年猪周期风头来了,再把股价拉到4元以上派发。
2026-05-26 08:44 来自北京 引用
2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华泰小卒 文撕墨客

@杭州开股东会
来得及 参考东时
东时0.624亿剩余,现在10亿转债,重整方得多大的实力
2026-05-26 08:42 来自江苏 引用
0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来得及 参考东时
东时是违约的
2026-05-26 08:38 来自广东 引用
0

shaneqi

赞同来自:

@pppppp
为啥一定要还钱呢?不还的多了去,只要是合法经营导致的无钱归还,都是可以不还滴;
炒股最忌讳赌气。
2026-05-26 08:16 来自北京 引用
2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luckzpz
来不及了
来得及 参考东时
2026-05-26 08:04 来自北京 引用
0

二零二六年五一

赞同来自:

@你说我叫啥
?上市公司有几个不还钱的?就两个上市公司明确违约不还钱的,其中一个是国资企业,另一个还在重整呢
你忘记搜特了?
2026-05-26 08:03 来自北京 引用
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郁闷的老湿
重整才是最佳路子。只是现在猪周期底部,这个壳没那么大吸引力。
来不及了
2026-05-26 07:55 来自江苏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重整才是最佳路子。只是现在猪周期底部,这个壳没那么大吸引力。
2026-05-26 07:55 来自江西 引用
0

xusm0731

赞同来自:

@nannite
龙大可不可能最后交易日下修成功,然后拉拉股价,轻松搞定
能拉股价这次下修也不会被否
2026-05-26 07:38 来自湖南 引用
0

nannite

赞同来自:

龙大可不可能最后交易日下修成功,然后拉拉股价,轻松搞定
2026-05-26 07:01 来自陕西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衍生玉
岭南还钱了吗?龙大难道不是另外一个岭南。
我的岭南转债成功上岸后就没关注了,岭南没还的钱还有多少?
2026-05-26 06:53 来自四川 引用
0

衍生玉

赞同来自:

岭南还钱了吗?龙大难道不是另外一个岭南。
2026-05-26 06:24 来自山东 引用
0

你说我叫啥

赞同来自:

@pppppp
为啥一定要还钱呢?
不还的多了去,只要是合法经营导致的无钱归还,都是可以不还滴;
?上市公司有几个不还钱的?就两个上市公司明确违约不还钱的,其中一个是国资企业,另一个还在重整呢
2026-05-26 01:03 来自上海 引用
1

pppppp - +---++--+-+++++++++++

赞同来自: 老王真棒

为啥一定要还钱呢?
不还的多了去,只要是合法经营导致的无钱归还,都是可以不还滴;
2026-05-26 00:58 来自上海 引用
8

candycrush

赞同来自: dayong JJ75531278 九月森林 alongside huangwenyu hwyfbfb wdwonderone pppppp更多 »

你的方向搞错了,不应该问龙大有什么办法还10亿,应该问龙大有什么办法不还10亿。
这么一换位思考,就好回答多了。。。
2026-05-26 00:53 来自北京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九月森林

大概率学东时,明说还不起爱咋咋地
2026-05-25 23:54 来自重庆 引用
0

shaneqi

赞同来自:

从银行借
2026-05-25 23:29 来自北京 引用
0

nicaia

赞同来自:

能小额刚兑就行了,反正买得不多
2026-05-25 23:10 来自四川 引用
0

zzzzv

赞同来自:

还钱动力在哪,不还抓老板坐牢?
2026-05-25 22:56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7 08:40
  • 浏览: 5078
  • 关注: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