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香港恒生银行户口,如何投资标普和纳指!100金币

原通过FUTU,投资了一些标普500和纳指100,现有新规,可能不规范了!
如何通过港卡买上述产品。金额不多,每年会用一,至二人额度,如有帮助,100金币奉上!
发表时间 2026-05-23 15:13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jianyucib zhangs1 tianshen1994 六月光 海浪9999更多 »

2

蚁工

赞同来自: KevinLe OpenAI

@三趣人生
投资这个,国内基金就可以啊
国内基金一般都有溢价!还有汇率损耗!
年初额度出来了,把资金到Futu,现在港股打新还可以,这点资金冲个甲尾,乙头,这部分收益,可以把汇率损耗磨平!有赢余也可滴灌标普500和纳指100。一般上述两指数开阴式负二,三点,就收集几手!
国内qD基金,我跟投了三年多,一年中少段时间,溢价在1%左右式之内,有机会就把可投资金就用上!
对于我辈普通小散,把时间线拉长,赢个平均收益,不求大富大贵!
2026-05-26 08:39 来自移动 引用
0

三趣人生

赞同来自:

投资这个,国内基金就可以啊
2026-05-26 08:18 来自上海 引用
0

tianshen1994

赞同来自:

@草榴王先生
你开不了ib 不如直接场内

场内还有大A基本盘贡献溢价20%福利
现在IB在境内也开不了了吗...我21年开的,买了点伯克希尔碎骨...现在就一直放着...登录账户应该还能用吧..
2026-05-26 08:14 来自浙江 引用
0

Kianfc

赞同来自:

我一直在投,通过恒生银行网上银行就可以了。
2026-05-26 08:09 来自陕西 引用
1

蚁工

赞同来自: tianshen1994

感谢一影兄,老*兄,小小金币,略表心意!
2026-05-26 07:36 来自移动 引用
3

蚁工

赞同来自: JJJJJJ57 文撕墨客 luckzpz

与恒生香港沟通中,实在不行,看机会临柜吧!争取通过银行户口实现!
标普和纳指的定投,还是会坚持下去,两边下注吧!
2026-05-26 07:34 来自移动 引用
0

fundivy

赞同来自:

还有个路子,在大湾区就业或者户籍在,走跨境理财通,一年额度300万。这样也合规
2026-05-26 07:33 来自山东 引用
0

Trading212

赞同来自:

Charles Schwab International
2026-05-25 14:38 来自四川 引用
1

老林1

赞同来自: hao8000

@heheqiaoqiao
据说有的mini国家的护照 几万就能买到。类似孙宇晨。
办理香港前,需要先弄个第三国绿卡,是几万就够了
2026-05-25 13:58 来自浙江 引用
0

heheqiaoqiao

赞同来自:

@一影照大地
有海外地址开IB,没有的话开个嘉信或者必贝、第一证券都行,内地身份证就可以,开好把futu的股转过去就行了。有港卡可以直接电汇入金,或者用wise走ACH低成本入金。可以B站搜一下教程,或者私我链接有开户奖励,必贝邀请码sthnf3vef。(我上周开的必贝和Wise已绑定成功可以入金了)
这些美国券商是么有参加CRS对吧,
2026-05-25 12:46 来自山东 引用
0

heheqiaoqiao

赞同来自:

@老林1
我打算投资移民了。用香港居民身份证重新开个富途,那就没人可以奈何我了
据说有的mini国家的护照 几万就能买到。类似孙宇晨。
2026-05-25 12:45 来自山东 引用
1

halhha

赞同来自: KevinLe

用香港的账号买指数 你赚钱了还得交税 考虑考虑清楚吧 指数境内的就可以了
2026-05-24 20:31 来自上海 引用
0

ccd001

赞同来自:

@老林1
我打算投资移民了。用香港居民身份证重新开个富途,那就没人可以奈何我了
首先需要3000万港币,这笔钱怎么通过正常途径到香港,其次需要7年时间,7年里你每年至少需要待半年以上,不然最后给的也只不过是永久逗留而不是香港居民身份,另外这7年你还是要向大陆交税的
2026-05-24 19:51 来自江苏 引用
3

老林1

赞同来自: 大饼炒鸡蛋 zhangs1 hao8000

我打算投资移民了。用香港居民身份证重新开个富途,那就没人可以奈何我了
2026-05-24 19:41 来自浙江 引用
2

foresthjl

赞同来自: tianshen1994 amare32

这样看来,场内美股ETF溢价还要上涨
2026-05-24 18:56 来自广东 引用
1

一影照大地

赞同来自: 菠菜咋样

有海外地址开IB,没有的话开个嘉信或者必贝、第一证券都行,内地身份证就可以,开好把futu的股转过去就行了。有港卡可以直接电汇入金,或者用wise走ACH低成本入金。可以B站搜一下教程,或者私我链接有开户奖励,必贝邀请码sthnf3vef。(我上周开的必贝和Wise已绑定成功可以入金了)
2026-05-24 17:53 来自北京 引用
0

fundivy

赞同来自:

@蚁工
我刚刚问过恒生香港客服,开通基金激活功能,现在app地址锁定,估计肉身在港可以!
开能证券帐户,当初资料是港澳通行证,现在必须是护照,更改资料,必须临柜!
试试梯子,试试能不能走大陆同步卓越理财,在大陆临柜,把通行证改成护照?
2026-05-23 20:47 来自山东 引用
0

蚁工

赞同来自:

@heheqiaoqiao
1,看看银行的网银,能不能直接买美股。2,看后续的香港券商的实际落地。看老虎和长桥的回应,好像不鸟村委会的意思。(我是香港证监会监管,摆明了不归你管啊)3,转资金到新加坡的moomoo。以及中资大型券商在新加坡的子公司。
转到MOOMOO帐户有用吗?当初富途打过美股新股,有Futu综合帐户下,有moomoo账户!
2026-05-23 19:05 来自上海 引用
1

草榴王先生

赞同来自: htc838

你开不了ib 不如直接场内

场内还有大A基本盘贡献溢价20%福利
2026-05-23 18:22 来自湖北 引用
4

heheqiaoqiao

赞同来自: tianshen1994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luckzpz

@蚁工
我刚刚问过恒生香港客服,开通基金激活功能,现在app地址锁定,估计肉身在港可以!开能证券帐户,当初资料是港澳通行证,现在必须是护照,更改资料,必须临柜!
你可以梯子
2026-05-23 17:06 来自山东 引用
0

蚁工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在银行开通股票投资账户,记得港股美股都要开通(大型香港银行都可以,起码我试过渣打汇丰永隆都可以)然后有两个办法:1. 卖掉原来Futu得美股,然后再银行得股票链接账户买入2. 申请移仓,将仓位直接移到银行股票账户内,给点移仓费3. 打赏点金币给我
我刚刚问过恒生香港客服,开通基金激活功能,现在app地址锁定,估计肉身在港可以!
开能证券帐户,当初资料是港澳通行证,现在必须是护照,更改资料,必须临柜!
2026-05-23 17:02 来自上海 引用
2

songbuting

赞同来自: ywfyzy happysam2018

回来买大陆的标普/纳指QDII ETF或者换个美国/新加坡的券商?
2026-05-23 16:51 来自北京 引用
3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万兽无缰 heheqiaoqiao 糯米饭吃吗

在银行开通股票投资账户,记得港股美股都要开通(大型香港银行都可以,起码我试过渣打汇丰永隆都可以)然后有两个办法:
1. 卖掉原来Futu得美股,然后再银行得股票链接账户买入
2. 申请移仓,将仓位直接移到银行股票账户内,给点移仓费
3. 打赏点金币给我
2026-05-23 16:26 来自广东 引用
0

小白律师 - 跨境证券律师

赞同来自:

去官网看看吧
2026-05-23 15:51 来自天津 引用
0

heheqiaoqiao

赞同来自:

1,看看银行的网银,能不能直接买美股。
2,看后续的香港券商的实际落地。看老虎和长桥的回应,好像不鸟村委会的意思。(我是香港证监会监管,摆明了不归你管啊)
3,转资金到新加坡的moomoo。以及中资大型券商在新加坡的子公司。
2026-05-23 15:41 来自山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6 08:39
  • 浏览: 3198
  • 关注: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