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丶
我可能运气好点龙大的电话打通了。就问了两个问题,一是下修为何否决了,二是化债问题进展。工作人员的回复是当时他在现场,小股东觉得股价低了担心股权被稀释选择的否决,大股东情况他不清楚,但同时强调这次否决给下次下修后转股留出了更多的时间;公司目前正在尽全力筹措资金(语气很无力)。实际情况如何你们自己判断。我没有持仓纯属好奇去问了下。1,回复感觉骗人,就是大股东自己否决的。但想不通为啥
5
赞同来自: Cogitators 、文撕墨客 、追梦者雷 、zfengzheng 、luckzpz更多 »
我可能运气好点龙大的电话打通了。就问了两个问题,一是下修为何否决了,二是化债问题进展。
工作人员的回复是当时他在现场,小股东觉得股价低了担心股权被稀释选择的否决,大股东情况他不清楚,但同时强调这次否决给下次下修后转股留出了更多的时间;公司目前正在尽全力筹措资金(语气很无力)。
实际情况如何你们自己判断。我没有持仓纯属好奇去问了下。
工作人员的回复是当时他在现场,小股东觉得股价低了担心股权被稀释选择的否决,大股东情况他不清楚,但同时强调这次否决给下次下修后转股留出了更多的时间;公司目前正在尽全力筹措资金(语气很无力)。
实际情况如何你们自己判断。我没有持仓纯属好奇去问了下。
0
@jjjade
各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邮件渠道反馈诉求:致电证监会 12386、山东证监局 0531-86106973、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 4001876699、深交所 400-8089999、龙大美食 0535-7717760、烟台市政府 12345 及山东省相关政务渠道。诉求如下:督促企业及大股东为旗下可转债出具担保保障,维护持有人合法权益;恳请监管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出台完善稳妥的可转债风险处置方案;恳...感谢分享,是应该要弄个担保才行,发行时净资产大于15亿,没有担保,6年了把净资产挥霍的只剩4个亿了,没担保迟早给管理层掏空了,公司一直不接投资者电话,龙大真是个奇葩公司!
5
赞同来自: wangyuanzheng 、Cogitators 、销户保平安 、江经是位年青人 、elevenisme11更多 »
各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邮件渠道反馈诉求:
致电证监会 12386、山东证监局 0531-86106973、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 4001876699、深交所 400-8089999、龙大美食 0535-7717760、烟台市政府 12345 及山东省相关政务渠道。
诉求如下:
督促企业及大股东为旗下可转债出具担保保障,维护持有人合法权益;
恳请监管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出台完善稳妥的可转债风险处置方案;
恳请省、市地方政府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按需提供资金层面帮扶支持;
若后续出现可转债违约情形,相关主管部门需公开作出情况说明,依法依规承担对应监管责任;
提请司法机关依规追究相关经营管理层责任;
保障投资者合法追偿途径,支持以企业产品抵扣兑付所持可转债份额。
致电证监会 12386、山东证监局 0531-86106973、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 4001876699、深交所 400-8089999、龙大美食 0535-7717760、烟台市政府 12345 及山东省相关政务渠道。
诉求如下:
督促企业及大股东为旗下可转债出具担保保障,维护持有人合法权益;
恳请监管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出台完善稳妥的可转债风险处置方案;
恳请省、市地方政府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按需提供资金层面帮扶支持;
若后续出现可转债违约情形,相关主管部门需公开作出情况说明,依法依规承担对应监管责任;
提请司法机关依规追究相关经营管理层责任;
保障投资者合法追偿途径,支持以企业产品抵扣兑付所持可转债份额。
0
@封基越放越醇
下修到底正股再大涨可转债去115是有理论可能性的。但概率有多大你自己判断!如果可转债持有人都这样想第二次下修开会时公司一算账下修到底龙大转债依然还是溢价的没法促进龙大转债转股哪大股东可能再次拒绝投票。大股东白牺牲股权没人转股他是不会配合下修投票的。不下修债怎么办?
3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Jessicay12
但概率有多大你自己判断!
如果可转债持有人都这样想第二次下修开会时公司一算账下修到底龙大转债依然还是溢价的没法促进龙大转债转股哪大股东可能再次拒绝投票。
大股东白牺牲股权没人转股他是不会配合下修投票的。
面值以下折价很难吧下修到底正股再大涨可转债去115是有理论可能性的。
所以接下去十个交易日股价企稳 下修到底 到面值 拉升股价 折价 也许去115了
但概率有多大你自己判断!
如果可转债持有人都这样想第二次下修开会时公司一算账下修到底龙大转债依然还是溢价的没法促进龙大转债转股哪大股东可能再次拒绝投票。
大股东白牺牲股权没人转股他是不会配合下修投票的。
0
公司化债思路非常明确,转债持有人就是最佳的背债人,没有比这个群体更好玩的人了。对于龙大实控人来说,债多不压身,保住股价不退市才是最大的难题。可转债一股都不转,才是最大化地符合公司利益。那些说还有机会下修,可转债能到100的,各抒己见,大家听个乐就好了。如果你家钱多,真相信了,谢谢你,对社会也算一种贡献。。
2
@Jessicay12
发个公告还不起钱就行了,几天后就到期,现在你转股能拿80。 要么你和公司共存亡,一两年后问题解决了连本带利还你,解决不了退市破产重整或清算就算普通债权。
不要觉得被挂在jisilu骂几天对公司或地方政府是什么大事。
面值以下折价很难吧有啥难的,以前根本没问题的小公司95折价都有。也就这两年大家对转债的预期太高了
所以接下去十个交易日股价企稳 下修到底 到面值 拉升股价 折价 也许去115了
发个公告还不起钱就行了,几天后就到期,现在你转股能拿80。 要么你和公司共存亡,一两年后问题解决了连本带利还你,解决不了退市破产重整或清算就算普通债权。
不要觉得被挂在jisilu骂几天对公司或地方政府是什么大事。
0
@封基越放越醇
所以接下去十个交易日股价企稳 下修到底 到面值 拉升股价 折价 也许去115了
公司的心声是想下修到底可以,但下修到底后龙大转债必须折价!要有债转股的可能性才会下修!不然公司为何要下修呢?路人皆知公司下修的目的是解决可转债不还钱的目的,可转债转股的话是转债必须折价。至于说让公司找第三方溢价转股只能说当前公司没这个钱和能力了,溢价转股要多浪费1个多亿这个钱还不能走账,大股东已经进去了没人愿意掏钱。只能让龙大转债自然折价转股(也许6月22日会下修到底)不过也乐观不起来。9.5亿...面值以下折价很难吧
所以接下去十个交易日股价企稳 下修到底 到面值 拉升股价 折价 也许去115了
0
@封基越放越醇
那你说怎么办。到期不兑付吗?
去重组吗
然后债务展期?
公司的心声是想下修到底可以,但下修到底后龙大转债必须折价!要有债转股的可能性才会下修!不然公司为何要下修呢?路人皆知公司下修的目的是解决可转债不还钱的目的,可转债转股的话是转债必须折价。至于说让公司找第三方溢价转股只能说当前公司没这个钱和能力了,溢价转股要多浪费1个多亿这个钱还不能走账,大股东已经进去了没人愿意掏钱。只能让龙大转债自然折价转股(也许6月22日会下修到底)不过也乐观不起来。9.5亿...总要解决可转债的
那你说怎么办。到期不兑付吗?
去重组吗
然后债务展期?
5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江经是位年青人 、文撕墨客 、cdhr 、simoes 、wbk123更多 »
公司的心声是想下修到底可以,但下修到底后龙大转债必须折价!
要有债转股的可能性才会下修!
不然公司为何要下修呢?
路人皆知公司下修的目的是解决可转债不还钱的目的,可转债转股的话是转债必须折价。
至于说让公司找第三方溢价转股只能说当前公司没这个钱和能力了,溢价转股要多浪费1个多亿这个钱还不能走账,大股东已经进去了没人愿意掏钱。
只能让龙大转债自然折价转股(也许6月22日会下修到底)
不过也乐观不起来。9.5亿的债转股会把正股砸破一元面值吗?也是未知风险!
要有债转股的可能性才会下修!
不然公司为何要下修呢?
路人皆知公司下修的目的是解决可转债不还钱的目的,可转债转股的话是转债必须折价。
至于说让公司找第三方溢价转股只能说当前公司没这个钱和能力了,溢价转股要多浪费1个多亿这个钱还不能走账,大股东已经进去了没人愿意掏钱。
只能让龙大转债自然折价转股(也许6月22日会下修到底)
不过也乐观不起来。9.5亿的债转股会把正股砸破一元面值吗?也是未知风险!
0
@shinichi1106
其实之前就有声音说这次下修也有限 总要再下修一次的。不如这次不下修下次一起下修
所以也不能说完全没有预期
79大概是下修到底的预期吧,到底后转股价值也就70多本次不下修紧接着有下次下修
其实之前就有声音说这次下修也有限 总要再下修一次的。不如这次不下修下次一起下修
所以也不能说完全没有预期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