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老登股跌出有吸引力的价格了吗?

这一轮A股抱团瓦解的标志性事件是?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21514

老登股是诈片儿(我要它股息,它要我本金)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21487

转债换仓:我的思考与复盘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21457

老登跌出了有吸引力的价格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21512
发表时间 2026-05-22 15:34     最后修改时间 2026-05-23 13:55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超超投资 一不小心涨停了

1

hotsosa

赞同来自: KevinLe

@我们的楠楠
基本有一定投资价值了,不像以前高不可攀但买到最低点,是不可能完成的事买了跌是常态看投资人需要什么需要刺激找刺激的需要找虐,买白酒,买了就跌集思录里开始讨论的股票,一般还要再跌30%到50%
哈哈,说对了,人有多相性,找虐找刺激的一面都有,释放完就可以进入平静状态了,不释放光压抑,以神性要求自己,那就过于着相了。
2026-05-24 14:54 来自移动 引用
2

我们的楠楠 - 80后金融民工

赞同来自: plan30 LAN007

基本有一定投资价值了,不像以前高不可攀
但买到最低点,是不可能完成的事

买了跌是常态

看投资人需要什么

需要刺激找刺激的

需要找虐,买白酒,买了就跌

集思录里开始讨论的股票,一般还要再跌30%到50%
2026-05-24 07:59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4

稳若老狗 - 渐入佳境

赞同来自: 塔塔桔 懒猴子 coding happysam2018

我家好多箱好酒,没机会喝。
身边人都回归家庭了,喝酒场景没了。
2026-05-23 17:19 来自广东 引用
0

twinssft - 保持平常心

赞同来自:

就现在科创十倍八倍的涨,老登跌出渣也没吸引力啊,别说老登了,小登都喝不着一口汤。
2026-05-22 20:17 来自北京 引用
13

花过水无痕

赞同来自: KevinLe 我是雪泥鸿爪 machine swordglitter alho88 wangcaidu 不会吧 ww0518 王火火火 八千点卖出 wangsj happysam2018 tigerpc更多 »

狭义的“老登”,比较有代表性的,净利润负增长的茅台PE20,现金流同比下降更快,茅台的金融属性压货相比五粮液只会多不会少,雷会瞬爆,还是压力缓释?不知道,但茅台2014年至今涨了几十倍(涨幅相比现在科技股的“峰巅”只高不低),才回调一半,怎么看都和便宜不挨边

上一轮牛市的各种“茅”的“思想钢印”还没被打破呢,乌泱泱的“时间的朋友”“价值投资者”,下跌了几年,股东数量直线攀升中,这样就能见底?就是不看白酒式微的微观表现,情绪底也是要“信仰崩塌”、多杀多,股东人数大幅降低,就论坛里坚守白酒的不还是一抓一大把,还有些做短线的认为会“板块轮动”,踊跃“抄底”的人还不少呢

巅峰产生虚假的拥护,黄昏见证真正的信徒

所谓的老登,其实就是上一轮牛市的“版本神”(一代版本一代神),现在的“神格”离破碎还有相当一段距离,或说股价中很大比重还是靠信仰维持,而非业绩支撑的
2026-05-22 16:48 来自湖北 引用
3

竹子1120

赞同来自: 智者为友 happysam2018 百战百胜心法

目前还没有吧,毕竟刚被炒作一波。不过已经把前期卖出去的陆续的建仓慢慢买吧当门票。感觉现在全市场唯一便宜的就剩医药这块了
2026-05-22 16:10 来自辽宁 引用
9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塔塔桔 alho88 成长小白 弓箭手Archer horizon668 百战百胜心法 happysam2018 风清扬9527 jisabao更多 »

为什么总盯着老登呢?老登有啥前途?为什么不谈谈芯片呢?光模块呢?PCB呢?光纤呢?其实我们可以按照最乐观的情况给他们估估值,算算收入和利润,说不定还有上涨空间呢?
2026-05-22 15:46 来自江苏 引用
1

不戒

赞同来自: 典典团团在干嘛

我还能忍忍,别着急抢救,等我上了杠杆再说。
2026-05-22 15:39 来自浙江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4 14:54
  • 浏览: 4316
  • 关注: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