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015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4 感谢: 0 金币: 0
@hotsosa >所以啊,当筹码,追高只用期权,我写了的。 小白刚入场,只买过指数,还不太懂期权这类衍生品
@hotsosa >如果明确了50,300是要接盘的,那么科创50和a500可能是比较适合的工具,追高只用期权,现货嘛,等科技股对老登的嘲讽模式消停以后再说。 科创板市盈率到100+了,这个风险是不是有点高?
@持有小市值 >大资金(500w以上)吃贴水+打新小资金分仓买门票股+打新前几年的转债大饼这几个方式在集思录一直是明牌的 请问门票股是什么?
@花过水无痕 >沪深300为何长期跑输标普500:问题或许不只是指数编制过去十余年间,沪深300指数与标普500指数的长期收益表现差距巨大。很多讨论将原因归结于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调整或科技行业周期,但如果从指数本身的设计逻辑出发,会发现两者从诞生之...
有点好奇,我觉得lz你的工资在西安来讲也不算特别低吧,还占了稳定和相对轻松。看评论区好多人让你专注发展事业,发展事业现在很难吧,外面大把的企业996,还动不动就受冲击裁员。有个这样的工作,研究研究投资,不是挺好的么? 另外可以问问lz是哪种类型的工作么?还是做...
威望: 0 赞同: 4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