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转2送钱啦

已脱离强赎线,等待溢价率上升!
发表时间 2026-05-21 13:14     来自福建

赞同来自: 火星爸爸 xzyaya 蜃楼ql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139.5卖完最后100股,还有没有接回来的机会啊。
2026-06-01 14:25 来自福建 引用
0

飞鸟的踪迹 - 按月不回撤

赞同来自:

好*
2026-05-31 07:24 来自江西 引用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封基越放越醇
确实比较抗跌,但就怕正股突然大涨转股价值上130.
封大也关注柳工了,如果正股大涨转债应该会脉冲吧。
2026-05-30 22:06 来自福建 引用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炒股牛散
其实这段时间好多转债的正股都连续大跌了,转债原本溢价率不高,正股这样跌,转债的溢价率就很高了,除非看好正股的大幅反弹,不然这种转债我是不会持有
相当于赌正股上涨,那不如直接买正股了。
2026-05-30 22:05 来自福建 引用
2

炒股牛散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gxyc

@瘦骨铜声
永贵转债就是正股连续大跌,转债相比正股抗跌性太强了。
其实这段时间好多转债的正股都连续大跌了,转债原本溢价率不高,正股这样跌,转债的溢价率就很高了,除非看好正股的大幅反弹,不然这种转债我是不会持有
2026-05-30 10:00 来自广东 引用
1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确实比较抗跌,但就怕正股突然大涨转股价值上130.
2026-05-29 22:55 来自河南 引用
1

侉炖龙虾 - 与波动率共舞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你们太猥琐了吧,那么点波动做什么t,难道正骨能突然拉个涨停么
2026-05-29 20:20 来自北京 引用
1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炒股牛散
我在这个转债上做密集小网格交易好几天了,正股小跌大涨都不怕,最怕的就是正股连续大跌,现在溢价率再低,如果遇上正股连续大跌,转债也顶不住,三角转债那是正股跌的太狠了。所以要设置止损,万一正股大跌溢价率上去了,就要走,现在买它是因为溢价率低,如果正股大跌溢价率上去了就换别的
永贵转债就是正股连续大跌,转债相比正股抗跌性太强了。
2026-05-29 19:28 来自福建 引用
1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今天接近最高点卖了持仓三分之一,希望还有合适价格捡回筹码的机会。
2026-05-29 19:27 来自福建 引用
1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淡淡的感觉
138.3跑了扛不住了
哈哈哈,落袋为安
2026-05-29 16:08 来自福建 引用
2

小八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otsosa

不具有性价比,股票已跌破净资产,不可能再下修,到底的不如股票,如果往上不如正股涨的多
2026-05-29 15:15 来自北京 引用
2

淡淡的感觉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orizon668

138.3跑了扛不住了
2026-05-29 14:57 来自浙江 引用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柳工感觉很多人在做波段
2026-05-29 14:12 来自福建 引用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柳工逢高减了差不多一半
2026-05-28 21:09 来自福建 引用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昨天做了个T,顺带减了部分仓位,今天全加回来了,目前柳工15%的仓位。整体仓位40%,今天继续割肉。行情体感非常不好。
2026-05-27 12:43 来自福建 引用
1

风轻阳

赞同来自: KevinLe

@瘦骨铜声
是啊,老登股和老登转债现在行情都不好,前期盈利并持续跟踪的通裕、天壕、天业、三角等转债出现了股债齐跌的态势,我之前天壕做134至137区间的波段做得很凶仓位很重,现在想想冷汗直流。
我现在就是冷汗直流,三角 天壕 天业 已经重仓无法自拔了,跌跌不休。天壕没有及时止盈盈利亏没了,还倒亏1w多了
2026-05-27 06:44 来自内蒙古 引用
0

淡淡的感觉

赞同来自:

这贴还是有含金量的
2026-05-26 22:01 来自浙江 引用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宿不移
如果切换到老登的话,今年或明年,柳工大概率会有大行情,等吧
是啊,老登股和老登转债现在行情都不好,前期盈利并持续跟踪的通裕、天壕、天业、三角等转债出现了股债齐跌的态势,我之前天壕做134至137区间的波段做得很凶仓位很重,现在想想冷汗直流。
2026-05-26 11:24 来自福建 引用
0

宿不移

赞同来自:

如果切换到老登的话,今年或明年,柳工大概率会有大行情,等吧
2026-05-26 11:15 来自上海 引用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早上永贵转债转股价值持续下跌,早盘不断分批买入,最终迎来反弹,刚才看正股跌得转股价值已经到120以下,且正股没有反弹迹象,微盈清仓永贵转债。
2026-05-26 11:05 来自福建 引用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今天终于硬气一回
2026-05-26 10:19 来自福建 引用
0

炒股牛散

赞同来自:

今天转债终于不跟正股了
2026-05-26 10:07 来自广东 引用
1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炒股牛散
我在这个转债上做密集小网格交易好几天了,正股小跌大涨都不怕,最怕的就是正股连续大跌,现在溢价率再低,如果遇上正股连续大跌,转债也顶不住,三角转债那是正股跌的太狠了。所以要设置止损,万一正股大跌溢价率上去了,就要走,现在买它是因为溢价率低,如果正股大跌溢价率上去了就换别的
我在天业转债网格赚了不少钱,上周没走,正股持续大跌,转股价值往100以下走,溢价率提升,看来网格转债要及时止损
2026-05-25 21:30 来自福建 引用
1

huxj2015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127084现在的价格比较尴尬..........137买入嫌它高,卖出嫌它低.....................
2026-05-25 21:20修改 来自四川 引用
1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horizon668

@炒股牛散
我在这个转债上做密集小网格交易好几天了,正股小跌大涨都不怕,最怕的就是正股连续大跌,现在溢价率再低,如果遇上正股连续大跌,转债也顶不住,三角转债那是正股跌的太狠了。所以要设置止损,万一正股大跌溢价率上去了,就要走,现在买它是因为溢价率低,如果正股大跌溢价率上去了就换别的
我觉得他的主要风险是正股涨 而不是跌。。。。他估值还是很低的,连续大跌可能性比较小;涨个5%的风险就大了
2026-05-25 20:27 来自浙江 引用
0

炒股牛散

赞同来自:

@瘦骨铜声
微盈,大幅度减仓,成本降低到134.3左右,永远不要觉得自己比市场聪明,既然市场不给柳工曾经的溢价率,那就是对的。
我在这个转债上做密集小网格交易好几天了,正股小跌大涨都不怕,最怕的就是正股连续大跌,现在溢价率再低,如果遇上正股连续大跌,转债也顶不住,三角转债那是正股跌的太狠了。所以要设置止损,万一正股大跌溢价率上去了,就要走,现在买它是因为溢价率低,如果正股大跌溢价率上去了就换别的
2026-05-25 20:17 来自广东 引用
1

淡淡的感觉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我要140以上才走
2026-05-25 19:33 来自浙江 引用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淡淡的感觉
才怎么点就走了
被三角转债搞怕了。
2026-05-25 19:32 来自福建 引用
1

淡淡的感觉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才怎么点就走了
2026-05-25 19:19 来自浙江 引用
2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etttttttttt

微盈,大幅度减仓,成本降低到134.3左右,永远不要觉得自己比市场聪明,既然市场不给柳工曾经的溢价率,那就是对的。
2026-05-25 18:36 来自福建 引用
2

urfatu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送钱贴大部分是真送钱,少部分能赚钱。为了这少部分,忍不住每个送钱贴都要看一看
2026-05-22 09:29 来自江苏 引用
1

淡淡的感觉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这转债性价比非常高,一个月后见分晓。
2026-05-21 20:27 来自浙江 引用
1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锯子
超声今天真送钱,27.8溢价,干到129.3.梭哈了明天收米
超声确实不错,预祝收米。
2026-05-21 15:36 来自福建 引用
1

锯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超声今天真送钱,27.8溢价,干到129.3.梭哈了 明天收米
2026-05-21 15:19 来自湖北 引用
1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溢价还这么高,没意思
2026-05-21 15:19 来自广东 引用
4

大狗的猴哥

赞同来自: KevinLe OCGP 文撕墨客 忆落

讲道理,一看到送钱我就害怕,但是又忍不住进来看下到底是谁送
2026-05-21 15:14 来自浙江 引用
1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本来都去准备贷款资金了,看了这个形势就算了。躺平躺平。
2026-05-21 14:37 来自福建 引用
3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塔塔桔 文撕墨客 过眼云烟

看上去像是a股要结账了。。。
2026-05-21 14:14 来自福建 引用
1

文明守望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这个转债比正股跌得多。
2026-05-21 14:04 来自上海 引用
1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水无常形
这个论坛上,一看到送钱帖就紧张。
上次我喊送钱,结果让大家围观我送钱哈哈哈哈,这次不知道怎么样?
2026-05-21 13:56 来自福建 引用
5

水无常形

赞同来自: cgaofeng 精神科王主任 文撕墨客 小鱼喜欢小樱桃 我遇见了更多 »

这个论坛上,一看到送钱帖就紧张。
2026-05-21 13:55 来自北京 引用
1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底:假如可转债转熊,溢价率不再回升,这个可转债按持有到期来看,最多再亏五个多点。时间是两年多。
顶:脱离强赎后,按历史溢价率回升,预计能到142左右,盈利4个点左右。时间:半个月左右。
目前半仓,全仓五月利润已全部回撤。
2026-05-21 13:50 来自福建 引用
1

风轻阳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这个债规模太大了,量化不好操作。 尾大不掉,现在比较惰性。
2026-05-21 13:41 来自内蒙古 引用
1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炒股牛散
这个转债每天开盘冲一下就砸到尾盘集合竞价,然后集合竞价拉一下。第二天开盘冲一下就。如此循环往复。按照现在的行情,大概率是强赎不了,不过这个转债概念不太好,债股都不太活跃。
正股走势是比较差,但这溢价率、到期收益率、双底值都不错,量化应该会入吧,等脱离强赎,价格应该会上升,我看底部应该在134左右。等个半个多月看看。
2026-05-21 13:31 来自福建 引用
2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cgaofeng 文撕墨客

@炒股牛散
这个转债每天开盘冲一下就砸到尾盘集合竞价,然后集合竞价拉一下。第二天开盘冲一下就。如此循环往复。按照现在的行情,大概率是强赎不了,不过这个转债概念不太好,债股都不太活跃。
我感觉挺活跃的啊。我看他正股历史波动率也很大;转债历史波动率也大
2026-05-21 13:30 来自北京 引用
1

炒股牛散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这个转债每天开盘冲一下就砸到尾盘集合竞价,然后集合竞价拉一下。第二天开盘冲一下就。如此循环往复。按照现在的行情,大概率是强赎不了,不过这个转债概念不太好,债股都不太活跃。
2026-05-21 13:24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1 14:25
  • 浏览: 5706
  • 关注: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