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赞同来自: horizon668
@炒股牛散
我在这个转债上做密集小网格交易好几天了,正股小跌大涨都不怕,最怕的就是正股连续大跌,现在溢价率再低,如果遇上正股连续大跌,转债也顶不住,三角转债那是正股跌的太狠了。所以要设置止损,万一正股大跌溢价率上去了,就要走,现在买它是因为溢价率低,如果正股大跌溢价率上去了就换别的我觉得他的主要风险是正股涨 而不是跌。。。。他估值还是很低的,连续大跌可能性比较小;涨个5%的风险就大了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