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仓做空科创50,要么亏光,要么赚10倍

科创50短期两周暴涨超21%,估值处于历史高位,机构资金持续撤离,成交极度拥挤、技术面严重超买。泡沫已透支基本面,见顶回调风险极大,今日重仓开仓做空,做好要么亏光本金、要么博取十倍行情收益的准备。
0

andjsmile -

赞同来自:

看看美股的科技股情况,你就知道。要想做空也得空那边。
2026-05-22 11:55 来自上海 引用
0

hotsosa

赞同来自:

@旧名dfu
人家只是利用定价相对合理的期权赌一把,不是投资,不用想那么复杂
确实,有点好为人师了,哈哈,最近比较兴奋,见谅
2026-05-22 11:10 来自四川 引用
1

旧名dfu

赞同来自: KevinLe

@hotsosa
期权交易是一个序列,而不是一个时间点把认沽认购开好就行了,时间价值损耗对自己心理是可能有影响的,虚实度调整,用价差还是纯买,出现什么情况加减仓。最关键的是,你的后勤能否持续有稳定现金流去赌这个想法,修正这个想法。不要把期权市场看简单了,在我看来,里面的聪明人比a股现货市场更强大。
人家只是利用定价相对合理的期权赌一把,不是投资,不用想那么复杂
2026-05-22 09:35 来自上海 引用
0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我靠,楼主翻倍了吧
2026-05-22 08:32 来自北京 引用
1

波风水门

赞同来自: timtimtim

为什么要重仓呢?
风险太高了。
建议轻仓即可。
科创50,代表着硬科技,
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对象,
虽然,目前交易过于拥挤,
短期可能会有调整,
但是,上涨趋势应该不会改变。
2026-05-22 07:50 来自广西 引用
7

hotsosa

赞同来自: showmethemana urfatu 横舟 hannon 波风水门 查理芒格 海浪9999更多 »

期权交易是一个序列,而不是一个时间点把认沽认购开好就行了,时间价值损耗对自己心理是可能有影响的,虚实度调整,用价差还是纯买,出现什么情况加减仓。最关键的是,你的后勤能否持续有稳定现金流去赌这个想法,修正这个想法。不要把期权市场看简单了,在我看来,里面的聪明人比a股现货市场更强大。
2026-05-22 06:23 来自四川 引用
1

jkk008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这几天买了科创50沽,今天收盘一看还在亏
2026-05-21 23:00 来自安徽 引用
0

丘吉尔是谁

赞同来自:

@huxj2015
严重怀疑今天的大跌是楼主造成的.......................
哈哈哈哈哈 楼主一世英名
2026-05-21 21:39 来自江西 引用
0

kzz8qh - 极简投资,丰富生活。

赞同来自:

@漫长的旅程
建议不要这么冲动。实在想做空的话,可以买点认沽期权,以小博大
楼主也只能买沽吧,别的还有啥正规路子空科创50
2026-05-21 21:23 来自江苏 引用
10

hwyfbfb

赞同来自: 韭菜9527 横舟 波风水门 IOne0 why333343 文撕墨客 gaokui16816888 不虚不实 海浪9999 luckzpz更多 »

没用期权做空之前感觉很美好,做空之后才发现这玩意是最难的,往往结果是亏光。。。
2026-05-21 21:01 来自移动 引用
3

huxj2015

赞同来自: wz2105 文撕墨客 luckzpz

严重怀疑今天的大跌是楼主造成的.......................
2026-05-21 20:54 来自四川 引用
1

物理学不存在

赞同来自: 百战百胜心法

LZ 一战成名
2026-05-21 20:35 来自上海 引用
0

益人与人

赞同来自:

这是10倍的节奏呀,支持楼主,不过个人认为应该再等等,今年科创应该是顶
2026-05-21 20:34 来自湖北 引用
0

roypiggy

赞同来自:

上午平空,下午又灰溜溜买回来
2026-05-21 20:34 来自陕西 引用
0

rnll

赞同来自:

时间精准。
2026-05-21 20:17 来自广东 引用
0

jetwang - 望远能知风浪小,凌空始觉海波平。

赞同来自:

怎么做空
2026-05-21 19:45 来自江苏 引用
0

都星哲733

赞同来自:

@飞鸟的踪迹
几十倍吧
分虚实度吧,虚的杠杆高些,实的杠杆低些
2026-05-21 18:32 来自湖南 引用
2

芒刺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alongside

牛,节凑真准
2026-05-21 15:36 来自重庆 引用
1

漫长的旅程

赞同来自: 成长小白

楼主一战成名
2026-05-21 15:30 来自上海 引用
2

不符合规范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巴适

厉害
2026-05-21 15:29 来自北京 引用
0

飞鸟的踪迹 - 按月不回撤

赞同来自:

我今天也做空了科创和创业
2026-05-21 15:13 来自浙江 引用
2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superstar1985

盘面看出现了第一次获利盘小踩踏事件,不会那么快就调整的,后面还会继续冲高培养信仰团体。数次后才会一网打尽。
2026-05-21 15:08 来自福建 引用
0

飞鸟的踪迹 - 按月不回撤

赞同来自:

@文明守望
期权2-3倍杠杆,很难坚持。
几十倍吧
2026-05-21 15:07 来自浙江 引用
3

foresthjl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fbycat 小鱼喜欢小樱桃

科技股被你搞崩了
2026-05-21 14:53 来自广东 引用
0

文明守望

赞同来自:

期权2-3倍杠杆,很难坚持。
2026-05-21 14:18 来自上海 引用
1

copchen

赞同来自: 波风水门

长鑫上市后做空成功率高点,大家都等着最后的一口气。
2026-05-21 14:16 来自上海 引用
0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祝你发财
2026-05-21 14:08 来自重庆 引用
0

ji1si2lu3

赞同来自:

不好搞啊,看了下成分股涨跌有序啥时候大回调真不一定
2026-05-21 13:33 来自浙江 引用
1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波风水门

@lcgames
不明白,A股怎么做空?哪里有做空科创50的标的???????
科创50的期权
2026-05-21 13:24 来自北京 引用
1

kkqq999

赞同来自: 波风水门

@lcgames
不明白,A股怎么做空?哪里有做空科创50的标的???????
开期货账户,股指可以做空
2026-05-21 13:21 来自广东 引用
0

lcgames

赞同来自:

不明白,A股怎么做空?哪里有做空科创50的标的???????
2026-05-21 12:58 来自江苏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多留点保证金,胜率应该不小。大回调是肯定的,时间问题。
2026-05-21 12:41 来自江西 引用
0

羽落凌

赞同来自:

可以买点儿远期的认沽期权
2026-05-21 12:29 来自北京 引用
1

看世界的角度

赞同来自: 波风水门

不要跟趋势做对,你永远不知道疯子能有多疯狂
2026-05-21 11:39 来自移动 引用
3

鱼非渔

赞同来自: 波风水门 happysam2018 文明守望

我早半个月就做空了,等会天台见
2026-05-21 10:24 来自广东 引用
3

漫长的旅程

赞同来自: 波风水门 dzh66 吉叁石

建议不要这么冲动。实在想做空的话,可以买点认沽期权,以小博大
2026-05-21 10:23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2 11:55
  • 浏览: 5438
  • 关注: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