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huanhappy2017
完全同意,至于有些人说什么大国博弈看不清,主动权在荷兰手里,什么张转移资产跑路不回国,掏空上市公司什么的,关转债投资者什么事?我就买个转债,又不是要和闻泰结婚,至于想那么多吗?吹票也要讲逻辑啊,不管公司基本面,就拿自己的真金白银去买,真是666啊,不过你们只骗信这个的人,倒也对其他人挺友好,算是弱水三千,只骗一瓢
0
@母丘俭
再垃圾的资产也有对应的价格,闻泰的股价现在奔着15去,往最极端地说,再来20个跌停,股价依然有5.77,往最坏情况考虑,正股到退市,还有一年的时间。这期间股价直接面退的可能性基本为0,而这公司本身概念强,波动大,就看这十个跌停板累计成交快6亿的资金就能看出来,对各种散户的吸引力是非常强的,所以只要公司肯下修,那每波下跌都相当于重新起跑,而只要来一次利好带来的股价波动,很可能就直接强赎了。而就算波...完全同意,至于有些人说什么大国博弈看不清,主动权在荷兰手里,什么张转移资产跑路不回国,掏空上市公司什么的,关转债投资者什么事?我就买个转债,又不是要和闻泰结婚,至于想那么多吗?
13
赞同来自: 云霄 、dafengtongxue 、loudiliuxin 、Roky 、狂奔的奶牛 、 、 、 、 、 、 、 、更多 »
再垃圾的资产也有对应的价格,闻泰的股价现在奔着15去,往最极端地说,再来20个跌停,股价依然有5.77,往最坏情况考虑,正股到退市,还有一年的时间。这期间股价直接面退的可能性基本为0,而这公司本身概念强,波动大,就看这十个跌停板累计成交快6亿的资金就能看出来,对各种散户的吸引力是非常强的,所以只要公司肯下修,那每波下跌都相当于重新起跑,而只要来一次利好带来的股价波动,很可能就直接强赎了。而就算波动到110,也就够了,这相当于转股价值从90到110的过程,这一年的时间,国际,政治,本身行业的概念,涉及的各种潜在炒作面太多了,。。就好像随机打靶,可能是3环,也可能是脱靶,也可能蒙到10环,但转债并不是取平均成绩,而是只要有一次蒙到10环就可以了。总结说,从15块钱直接跌到面退,需要连续54个跌停,这个事情发生的概率几乎为0,然后公司只要肯下修并不怕稀释股权,转债就相当于可以多次参加比赛,只要有成绩达标即可,最后公司股价稳定后,波动率大,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只要波动率大,那么就有非常大的机会。在还有1年的时间里出现正股波动的概率我认为是非常大的。而现在这个时间点考虑什么退市,不还钱,实际上意义不是很大。。而只要安世中国还在正常运行,公司的业绩能正常披露,那么这个故事就能讲下去,就会有各种人信,只要有人信就够了。而当前我最新查到的信息是,上海鼎泰发布的招聘信息要求24小时待岗,而安世中国东莞那边还在招一线工人。。我想这也侧面说明公司在运转,其实这就够了。。
0
@kiencity
闻泰正股和转债呈现两级分化的状态,正股库库跌,转账很坚挺,这离不开许多“小故事”的支持,看得出某些人持仓很重,甚至鼓吹明天“涨停”。只是寄希望于下修或者回售的人,不想想公司都这样了,账户上会躺着那么多钱不自救么,股价能接得住天量的转股盘么,这些都是故意不被讨论的。股市是按认知对财富再分配的地方,知错及时改,为时尚不晚拿公司的钱救股民??违法了哟
0
@copchen
安世半导体的中文网站怎么还是处于荷兰安世的控制之下?Nexperia B.V. 致安世中国领导层的公开信 | Nexperia https://www.nexperia.cn/about/news-events/press-releases/nexperia-s-response-to-allegations-that-it-cut-it-access-for-its-entities-in-...这个网站是安世荷兰官网下的子网页,当然还是荷兰控制的
0
安世半导体的中文网站怎么还是处于荷兰安世的控制之下?
Nexperia B.V. 致安世中国领导层的公开信 | Nexperia https://www.nexperia.cn/about/news-events/press-releases/nexperia-s-response-to-allegations-that-it-cut-it-access-for-its-entities-in-china
Nexperia B.V. 致安世中国领导层的公开信 | Nexperia https://www.nexperia.cn/about/news-events/press-releases/nexperia-s-response-to-allegations-that-it-cut-it-access-for-its-entities-in-china
0
嘟爷
- 市场总是对的,错的只能是自己
@tianmenshan
等股票跌到10元以内,12亿股本一共120亿市值,飞利浦中国直接买30%股票, 投资36亿,直接变成闻泰大股东, 然后和荷兰政府谈判, 不管是卖掉安世,还是回归 闻泰(飞利浦中国控股),都是血赚, 谁认识飞利浦中国的高层,赶紧行动把,36亿就可以拿到闻泰价值80亿美金的安世,赚翻了.呵呵,最优方案,他们开飞机,咱们坐飞机
1
赞同来自: dafengtongxue
等股票跌到10元以内,12亿股本一共120亿市值,飞利浦中国直接买30%股票, 投资36亿,直接变成闻泰大股东, 然后和荷兰政府谈判, 不管是卖掉安世,还是回归 闻泰(飞利浦中国控股),都是血赚, 谁认识飞利浦中国的高层,赶紧行动把,36亿就可以拿到闻泰价值80亿美金的安世,赚翻了.
2
@活跃资本市场
他一点都不在乎的。反倒是某些个大股东会在乎。如果某些个大股东坚决反对再下修到底,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其他股东反对下修的话就没钱回售破产了,估计也是不得不同意了,现在明牌就是大股东债民联合起来让散户买单,先下修到底,再发点利好,借着现在半导体牛市,看看能不能忽悠到买单的人吧
1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uanhappy2017
反倒是某些个大股东会在乎。
如果某些个大股东坚决反对再下修到底,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他自信啥?从他多次融资稀释股权的操作来看,就是冲着让股民买单来的,已经完全不在乎股价了,下调到底概率不说100%也至少有90%,唯一的问题是股价能不能稳住他一点都不在乎的。
反倒是某些个大股东会在乎。
如果某些个大股东坚决反对再下修到底,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0
@东方三侠
我现在有点担心他莫名自信然后不下修到底了,跌太多了,估计得15-16块才能开他自信啥?从他多次融资稀释股权的操作来看,就是冲着让股民买单来的,已经完全不在乎股价了,下调到底概率不说100%也至少有90%,唯一的问题是股价能不能稳住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