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到底值多少?

大家聊聊闻泰到底值多少钱?转债有没投资价值?
发表时间 2026-05-18 08:23     来自湖北

赞同来自: 春天到了 laojin kolanta

2

tillock

赞同来自: 塔塔桔 忆落

按现在这个行情,应该值一两千亿,毕竟牛市主要靠想象力
2026-05-21 11:19 来自广东 引用
1

帅牛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rnll
啥时候能打通闻泰的投资者热线,我再来回答这个问题。
打不通吗 是不是可以向管理层反应一下这情况
2026-05-21 10:10 来自北京 引用
1

LeeKrol

赞同来自: 活跃资本市场

@活跃资本市场
现金于市值的公司有很多很多。。主要是,现金最后也未必到股东手里。
主要现金可以支撑转债转股,毕竟时间只有一年多了,转股80多亿还是有些压力的,多转一点就少还一点
至于小股东,可能根本就不考虑,已经11个跌停板了,割得太狠
2026-05-21 08:55 来自贵州 引用
1

lixinfeng02 - 随波逐流、随遇而安

赞同来自: KevinLe

问了AI,闻泰股票值4.5-10块,转债75%概率能够转股或还钱。
2026-05-21 08:07 来自辽宁 引用
1

活跃资本市场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eeKrol
46亿现金及理财也占市值23%了
现金于市值的公司有很多很多。。
主要是,现金最后也未必到股东手里。
2026-05-20 22:16 来自美国 引用
0

rnll

赞同来自:

啥时候能打通闻泰的投资者热线,我再来回答这个问题。
2026-05-20 20:03 来自广东 引用
0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kiencity
吹票也要讲逻辑啊,不管公司基本面,就拿自己的真金白银去买,真是666啊,不过你们只骗信这个的人,倒也对其他人挺友好,算是弱水三千,只骗一瓢
你说的都对
2026-05-20 17:22 来自上海 引用
0

狂奔的奶牛

赞同来自:

@母丘俭
再垃圾的资产也有对应的价格,闻泰的股价现在奔着15去,往最极端地说,再来20个跌停,股价依然有5.77,往最坏情况考虑,正股到退市,还有一年的时间。这期间股价直接面退的可能性基本为0,而这公司本身概念强,波动大,就看这十个跌停板累计成交快6亿的资金就能看出来,对各种散户的吸引力是非常强的,所以只要公司肯下修,那每波下跌都相当于重新起跑,而只要来一次利好带来的股价波动,很可能就直接强赎了。而就算波动...
这id好熟悉,怎么是新人?
2026-05-20 17:20 来自四川 引用
0

李小样

赞同来自:

@东方三侠
这不是问题,三房转债都占市值的170%了,正股马上就要开板了
这是咋算的
2026-05-20 15:30 来自移动 引用
0

远远小韭菜

赞同来自:

@LeeKrol
得有利好,不然一年80多亿的转股压力还是很大的
股价跌的足够低,本身就是利好
2026-05-20 14:42 来自上海 引用
0

LeeKrol

赞同来自:

@远远小韭菜
闻泰下修到底的话,稍微反弹下就有可能强赎了
得有利好,不然一年80多亿的转股压力还是很大的
2026-05-20 14:32 来自贵州 引用
0

远远小韭菜

赞同来自:

@LeeKrol
46亿现金及理财也占市值23%了
闻泰下修到底的话,稍微反弹下就有可能强赎了
2026-05-20 14:26 来自上海 引用
0

LeeKrol

赞同来自:

@ydmewjaiavyq
闻泰已经死亡螺旋了目前可转债已经站市值一半了
46亿现金及理财也占市值23%了
2026-05-20 14:17 来自贵州 引用
1

东方三侠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ydmewjaiavyq
闻泰已经死亡螺旋了目前可转债已经站市值一半了
这不是问题,三房转债都占市值的170%了,正股马上就要开板了
2026-05-20 14:16 来自浙江 引用
0

kiencity

赞同来自:

@huanhappy2017
完全同意,至于有些人说什么大国博弈看不清,主动权在荷兰手里,什么张转移资产跑路不回国,掏空上市公司什么的,关转债投资者什么事?我就买个转债,又不是要和闻泰结婚,至于想那么多吗?
吹票也要讲逻辑啊,不管公司基本面,就拿自己的真金白银去买,真是666啊,不过你们只骗信这个的人,倒也对其他人挺友好,算是弱水三千,只骗一瓢
2026-05-20 14:09 来自浙江 引用
5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费雪粉丝 文撕墨客 好奇心135 hao8000 封基越放越醇更多 »

闻泰已经死亡螺旋了
目前可转债已经站市值一半了
2026-05-20 14:01 来自内蒙古 引用
0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母丘俭
再垃圾的资产也有对应的价格,闻泰的股价现在奔着15去,往最极端地说,再来20个跌停,股价依然有5.77,往最坏情况考虑,正股到退市,还有一年的时间。这期间股价直接面退的可能性基本为0,而这公司本身概念强,波动大,就看这十个跌停板累计成交快6亿的资金就能看出来,对各种散户的吸引力是非常强的,所以只要公司肯下修,那每波下跌都相当于重新起跑,而只要来一次利好带来的股价波动,很可能就直接强赎了。而就算波...
完全同意,至于有些人说什么大国博弈看不清,主动权在荷兰手里,什么张转移资产跑路不回国,掏空上市公司什么的,关转债投资者什么事?我就买个转债,又不是要和闻泰结婚,至于想那么多吗?
2026-05-20 12:06 来自上海 引用
0

远远小韭菜

赞同来自:

@母丘俭
再垃圾的资产也有对应的价格,闻泰的股价现在奔着15去,往最极端地说,再来20个跌停,股价依然有5.77,往最坏情况考虑,正股到退市,还有一年的时间。这期间股价直接面退的可能性基本为0,而这公司本身概念强,波动大,就看这十个跌停板累计成交快6亿的资金就能看出来,对各种散户的吸引力是非常强的,所以只要公司肯下修,那每波下跌都相当于重新起跑,而只要来一次利好带来的股价波动,很可能就直接强赎了。而就算波...
这就是转债牛逼的地方啊,每次下修都是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股票的话,可能永远都回不来。
2026-05-20 11:17 来自上海 引用
13

母丘俭

赞同来自: 云霄 dafengtongxue loudiliuxin Roky 狂奔的奶牛 gaokui16816888 ooooookk iseeya 眼睛 huanhappy2017 sunway01 东方三侠 小精神一上午更多 »

再垃圾的资产也有对应的价格,闻泰的股价现在奔着15去,往最极端地说,再来20个跌停,股价依然有5.77,往最坏情况考虑,正股到退市,还有一年的时间。这期间股价直接面退的可能性基本为0,而这公司本身概念强,波动大,就看这十个跌停板累计成交快6亿的资金就能看出来,对各种散户的吸引力是非常强的,所以只要公司肯下修,那每波下跌都相当于重新起跑,而只要来一次利好带来的股价波动,很可能就直接强赎了。而就算波动到110,也就够了,这相当于转股价值从90到110的过程,这一年的时间,国际,政治,本身行业的概念,涉及的各种潜在炒作面太多了,。。就好像随机打靶,可能是3环,也可能是脱靶,也可能蒙到10环,但转债并不是取平均成绩,而是只要有一次蒙到10环就可以了。总结说,从15块钱直接跌到面退,需要连续54个跌停,这个事情发生的概率几乎为0,然后公司只要肯下修并不怕稀释股权,转债就相当于可以多次参加比赛,只要有成绩达标即可,最后公司股价稳定后,波动率大,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只要波动率大,那么就有非常大的机会。在还有1年的时间里出现正股波动的概率我认为是非常大的。而现在这个时间点考虑什么退市,不还钱,实际上意义不是很大。。而只要安世中国还在正常运行,公司的业绩能正常披露,那么这个故事就能讲下去,就会有各种人信,只要有人信就够了。而当前我最新查到的信息是,上海鼎泰发布的招聘信息要求24小时待岗,而安世中国东莞那边还在招一线工人。。我想这也侧面说明公司在运转,其实这就够了。。
2026-05-20 10:55 来自北京 引用
0

kiencity

赞同来自:

@huanhappy2017
拿公司的钱救股民??违法了哟
阅读理解100昏,100昏
2026-05-20 10:52 来自浙江 引用
0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你要问自己你会拿到多少钱卖或跌到多少元能接受
2026-05-20 10:36 来自福建 引用
0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kiencity
闻泰正股和转债呈现两级分化的状态,正股库库跌,转账很坚挺,这离不开许多“小故事”的支持,看得出某些人持仓很重,甚至鼓吹明天“涨停”。只是寄希望于下修或者回售的人,不想想公司都这样了,账户上会躺着那么多钱不自救么,股价能接得住天量的转股盘么,这些都是故意不被讨论的。股市是按认知对财富再分配的地方,知错及时改,为时尚不晚
拿公司的钱救股民??违法了哟
2026-05-20 10:03 来自上海 引用
1

kiencity

赞同来自: KevinLe

闻泰正股和转债呈现两级分化的状态,正股库库跌,转账很坚挺,这离不开许多“小故事”的支持,看得出某些人持仓很重,甚至鼓吹明天“涨停”。只是寄希望于下修或者回售的人,不想想公司都这样了,账户上会躺着那么多钱不自救么,股价能接得住天量的转股盘么,这些都是故意不被讨论的。股市是按认知对财富再分配的地方,知错及时改,为时尚不晚
2026-05-20 09:00 来自浙江 引用
0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copchen
安世半导体的中文网站怎么还是处于荷兰安世的控制之下?Nexperia B.V. 致安世中国领导层的公开信 | Nexperia https://www.nexperia.cn/about/news-events/press-releases/nexperia-s-response-to-allegations-that-it-cut-it-access-for-its-entities-in-...
这个网站是安世荷兰官网下的子网页,当然还是荷兰控制的
2026-05-19 17:06 来自上海 引用
0

copchen

赞同来自:

安世半导体的中文网站怎么还是处于荷兰安世的控制之下?
Nexperia B.V. 致安世中国领导层的公开信 | Nexperia https://www.nexperia.cn/about/news-events/press-releases/nexperia-s-response-to-allegations-that-it-cut-it-access-for-its-entities-in-china
2026-05-19 16:31 来自上海 引用
0

stockup

赞同来自:

@帅牛
或者荷兰国资或者荷兰地方融资平台出30亿人民币翘板吧。。。等于又把安世收归荷兰国有了
你再这样我怀疑你的立场了
2026-05-19 15:41 来自浙江 引用
0

嘟爷 - 市场总是对的,错的只能是自己

赞同来自:

@tianmenshan
等股票跌到10元以内,12亿股本一共120亿市值,飞利浦中国直接买30%股票, 投资36亿,直接变成闻泰大股东, 然后和荷兰政府谈判, 不管是卖掉安世,还是回归 闻泰(飞利浦中国控股),都是血赚, 谁认识飞利浦中国的高层,赶紧行动把,36亿就可以拿到闻泰价值80亿美金的安世,赚翻了.
呵呵,最优方案,他们开飞机,咱们坐飞机
2026-05-19 12:55 来自天津 引用
5

帅牛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沧海月明12 阿拉德勇士 塔塔桔 陈华明聪更多 »

@tianmenshan
等股票跌到10元以内,12亿股本一共120亿市值,飞利浦中国直接买30%股票, 投资36亿,直接变成闻泰大股东, 然后和荷兰政府谈判, 不管是卖掉安世,还是回归 闻泰(飞利浦中国控股),都是血赚, 谁认识飞利浦中国的高层,赶紧行动把,36亿就可以拿到闻泰价值80亿美金的安世,赚翻了.
或者荷兰国资或者荷兰地方融资平台出30亿人民币翘板吧。。。
等于又把安世收归荷兰国有了
2026-05-19 12:50 来自北京 引用
1

tianmenshan

赞同来自: dafengtongxue

等股票跌到10元以内,12亿股本一共120亿市值,飞利浦中国直接买30%股票, 投资36亿,直接变成闻泰大股东, 然后和荷兰政府谈判, 不管是卖掉安世,还是回归 闻泰(飞利浦中国控股),都是血赚, 谁认识飞利浦中国的高层,赶紧行动把,36亿就可以拿到闻泰价值80亿美金的安世,赚翻了.
2026-05-19 11:45 来自广东 引用
4

帅牛

赞同来自: ready徐 Cogitators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copchen
格力来做大股东吧,整合格力微电子与闻世芯
我也yy觉得格力比较适合
2026-05-19 10:50 来自北京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2026-05-19 10:26 来自四川 引用
5

心系湖湘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LongWTI 王旁青头兼五一 KevinLe 阿顺0000更多 »

垃圾债,却没有垃圾债的价格
我感觉是被散户的YY给支撑住了
2026-05-18 23:05 来自广东 引用
2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文撕墨客

感觉闻泰是跌不下去也涨不动。
2026-05-18 22:13 来自河南 引用
1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东方三侠
我现在有点担心他莫名自信然后不下修到底了,跌太多了,估计得15-16块才能开
提议下修是确定的,但是不确定是否下修到底。
2026-05-18 22:12 来自河南 引用
0

四国大战

赞同来自:

@sunway01
把实控人踢走,再和荷兰法院协商整改,重新拿回控制权,就活了。
现在的实控人弄两少妇在胡搞,可不墙倒屋塌。
现在的实控人弄两少妇在胡搞,可不墙倒屋塌 仔细讲讲
2026-05-18 19:43 来自上海 引用
0

云中法师

赞同来自:

贾跃亭 一样的公司
2026-05-18 18:39 来自福建 引用
0

费雪粉丝

赞同来自:

我感觉也没有资金敢来翘板
2026-05-18 18:25 来自湖北 引用
1

问道之心

赞同来自: 缥缈孤鸿影

要么退市,要么彻底剥离安世。
不管怎么样,都不值得散户参与。
2026-05-18 18:16 来自江苏 引用
0

sunpeak

赞同来自:

@东方三侠
不知道他们脑袋里想的啥,格力在st之前竟然不减持
股价跌太狠也可能格力会增持,自己来当大股东
2026-05-18 17:40 来自四川 引用
0

sunpeak

赞同来自:

@sunway01
把实控人踢走,再和荷兰法院协商整改,重新拿回控制权,就活了。 现在的实控人弄两少妇在胡搞,可不墙倒屋塌。
控制权大概希望不大,谈一个好的卖出或者财务投资协议是可能的
2026-05-18 17:38 来自四川 引用
0

sunpeak

赞同来自:

按ps同比估值大概250亿,转债部分抵消境外部分。*st了打个7到8折,185亿左右合理估值吧
2026-05-18 17:34 来自四川 引用
2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活跃资本市场

@活跃资本市场
他一点都不在乎的。反倒是某些个大股东会在乎。如果某些个大股东坚决反对再下修到底,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其他股东反对下修的话就没钱回售破产了,估计也是不得不同意了,现在明牌就是大股东债民联合起来让散户买单,先下修到底,再发点利好,借着现在半导体牛市,看看能不能忽悠到买单的人吧
2026-05-18 17:12 来自上海 引用
0

东方三侠

赞同来自:

@活跃资本市场
他一点都不在乎的。反倒是某些个大股东会在乎。如果某些个大股东坚决反对再下修到底,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不知道他们脑袋里想的啥,格力在st之前竟然不减持
2026-05-18 17:10 来自浙江 引用
0

sunpeak

赞同来自:

@活跃资本市场
他一点都不在乎的。反倒是某些个大股东会在乎。如果某些个大股东坚决反对再下修到底,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在乎的就增持啊,买股票或者转债增持都可以。国资当了大股东立马涨上去,不然还不出债还不是一起死
2026-05-18 16:49 来自四川 引用
1

活跃资本市场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uanhappy2017
他自信啥?从他多次融资稀释股权的操作来看,就是冲着让股民买单来的,已经完全不在乎股价了,下调到底概率不说100%也至少有90%,唯一的问题是股价能不能稳住
他一点都不在乎的。
反倒是某些个大股东会在乎。
如果某些个大股东坚决反对再下修到底,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2026-05-18 16:40修改 来自美国 引用
0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东方三侠
我现在有点担心他莫名自信然后不下修到底了,跌太多了,估计得15-16块才能开
他自信啥?从他多次融资稀释股权的操作来看,就是冲着让股民买单来的,已经完全不在乎股价了,下调到底概率不说100%也至少有90%,唯一的问题是股价能不能稳住
2026-05-18 16:01 来自上海 引用
0

DREAM心

赞同来自:

@sunway01
把实控人踢走,再和荷兰法院协商整改,重新拿回控制权,就活了。 现在的实控人弄两少妇在胡搞,可不墙倒屋塌。
好形象
2026-05-18 15:50 来自浙江 引用
3

sunway01

赞同来自: dafengtongxue 招金牛 sunpeak

把实控人踢走,再和荷兰法院协商整改,重新拿回控制权,就活了。
现在的实控人弄两少妇在胡搞,可不墙倒屋塌。
2026-05-18 13:01 来自江苏 引用
0

东方三侠

赞同来自:

@sunpeak
这跌幅下修到底的话闻泰债就活了
我现在有点担心他莫名自信然后不下修到底了,跌太多了,估计得15-16块才能开
2026-05-18 12:39 来自浙江 引用
2

copchen

赞同来自: DREAM心 可期可梦

格力来做大股东吧,整合格力微电子与闻世芯
2026-05-18 11:18 来自上海 引用
3

sunpeak

赞同来自: dafengtongxue 杨阿盼盼达 杨杨001

这跌幅下修到底的话闻泰债就活了
2026-05-18 11:06 来自四川 引用
2

LeeKrol

赞同来自: Ellenyu KevinLe

@luckzpz
格力在里面,不知道她怎么想反正减持放弃了
是的,减持期一股没减,不知道董大姐对安世半导体感不感兴趣。如果格力等下修后,愿意以转股价值110以上增持,闻泰转债可以不用还一分钱就能全部转股了。
2026-05-18 10:39 来自贵州 引用
2

半缘 - 希望开心的生活!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ydmewjaiavyq
感觉这波直接触发回购了
回售吧
2026-05-18 10:38 来自四川 引用
2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感觉这波直接触发回购了
2026-05-18 10:21 来自移动 引用
2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文撕墨客

@ydmewjaiavyq
谁会来重整?避之唯恐不及
格力在里面,不知道她怎么想
反正减持放弃了
2026-05-18 10:17修改 来自江苏 引用
0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lz2906190
实控人都跑瑞士去了,不破产重整怎么把实控人踢出去。
谁会来重整?避之唯恐不及
2026-05-18 10:05 来自移动 引用
0

lz2906190

赞同来自:

实控人都跑瑞士去了,不破产重整怎么把实控人踢出去。
2026-05-18 09:52 来自辽宁 引用
1

嘟爷 - 市场总是对的,错的只能是自己

赞同来自: henji01

@luckzpz
100个人会给你100个答案,价值是主观的,不是客观的。
每个参与人根据自己的估值下单,最后投票出来的价格就是时时刻刻的价值。
简单的说,打开跌停的时候的价格就是当时它的价值,时时刻刻更新给你看。
说得很对,不仅如此,还随着时间,供需,经济因素,人的因素等众多影响因子变化
2026-05-18 09:32 来自天津 引用
0

慕容结言

赞同来自:

闻泰科技连续跌停,看不到止跌迹象~就想钢丝越扯越紧~说不定啥时候就断了~
2026-05-18 09:06修改 来自云南 引用
8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沱小沛 osiris 招金牛 taozhishengg realbean huxj2015 文撕墨客 许佛大人更多 »

100个人会给你100个答案,价值是主观的,不是客观的。
每个参与人根据自己的估值下单,最后投票出来的价格就是时时刻刻的价值。
简单的说,打开跌停的时候的价格就是当时它的价值,时时刻刻更新给你看。
2026-05-18 08:52修改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1 11:19
  • 浏览: 8887
  • 关注: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