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老登股踏空科技牛市,创业板指今日突破15年新高,指数风险越来越高,但是持仓的老登股确不涨,到时候是拿着老登硬抗崩盘下跌还是见好就收,清仓等待下次机会?集思广益,望各位大佬分享经验。
1
赞同来自: KevinLe
@knowledge666
拿着满手的红利etf,就怕科技股下跌也跟着跌,肉没吃到,挨打倒没落下。好多年没这麽难受了红利复投,拉长战线,不然就只能投降加入。不过让我们割肉老登去追明显高估的小登,过不了自己那关,所以只能熬,少看盘,默念分红渡一切苦厄,互勉吧,兄弟。
0
@hotsosa
拿一万两万,做创业板和科创的牛市价差,同时定投认沽,剩下的钱分散入可转债和老登股,我是这么解决焦虑的。越往上越好,机构才担心流动性事件,小散怕什么,一起浪就是了。可以用少量钱直接裸买中证500ETF购,中证1000期权,期货,剩下的全放老登股里,老登股的市值就当现金储备好了。
6
赞同来自: kkkppp11 、chuxingfei 、happysam2018 、yuanhu 、gxyc 、更多 »
@huxj2015
自信点,科技股崩溃了肯定带崩老登...........充其量惨烈程度不同.....................科技类再这样疯炒下去必然出现2015年的股灾,管理者完全无视风险。2015年股灾时流动性枯竭,啥好卖就卖啥,这次体量更大。滚下去杀伤力更大
2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火龙果与榴莲
@火龙果与榴莲
现在买入双创,感觉真的很难为自己,跌一点就想是不是崩盘了,根本拿不住。短线又不是自己擅长的。点位越高,越不会做了。15年那时候我也是被割的,那时候买票根本不看估值。随便买,亏了就扛。越亏越多就割。魔兽打过吗?剑圣疾风步骚扰抢经验和装备,既干扰对手节奏也同时观察对手科技。剑圣可能级别发展也受影响,但是家里安心搞升级开矿就行了。类似现在的局面。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