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quantumtheory
如果,我说的是如果定增下个月,那么希望2债增强安全性,且公司要钱不要股(增发和可转债同理),增加下调转股价可能性(仅仅是可能性,无法保证一定下调转股价)。我觉得这个增发基本不太可能实施,低于现价20%的流血增发还不如下调转股价到底划算。
0
@shuifeng2009
都是垃圾,本来猪周期是强周期,结果这帮家伙凭着上市公司容易融资的优势不去产能,都憋着卷死别人回血,现在好了,猪周期都被它们卷没了,这个行当已经演化成微利—小亏—大亏的轮回,这个行当已不适合投资了。都是筹码博弈,认真你就输了,微盘,中证2000那些就不是垃圾了吗?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