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2423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3 赞同: 235 感谢: 0 金币: 0
已经建仓了,买了一点,再跌五到十个点继续加仓
上银转债还有半年多要到期了,之前银行行情好的时候都没有转股,现在到期收益为负。兴业转债还有一年半,现价转股价值86,到期109,又不会下修转股价,这两只转债基本上没有什么投资价值,浪费时间和占用资金
原始股东大部分都在25年底减持,它们持仓成本很多,26年一季报也有股东减持,虽然股价跌了,那是因为炒新资金把股价炒成泡沫了,一旦原始股东解禁在二级市场流通,必然减持,获利出局,我觉得跌到二十以下可以开始建仓
这垃圾公司一堆草包,自己业绩那么差,解决问题不早点,非要等到屎堵肛门才知道急
散户不同意下修成不了气候,大股东同意就行,就看是下修五毛躲避回售,还是下修到底促转股,二者选其一
2091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5-07-11 11:14
7503 次浏览 • 30 个关注 • 2025-07-07 21:26
威望: 13 赞同: 235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