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风险520

低风险520

江苏 主页访问量: 2423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3 赞同: 235 感谢: 0 金币: 0

擅长话题

更多 »回复

0

已经建仓了,买了一点,再跌五到十个点继续加仓

7

上银转债还有半年多要到期了,之前银行行情好的时候都没有转股,现在到期收益为负。兴业转债还有一年半,现价转股价值86,到期109,又不会下修转股价,这两只转债基本上没有什么投资价值,浪费时间和占用资金

2

原始股东大部分都在25年底减持,它们持仓成本很多,26年一季报也有股东减持,虽然股价跌了,那是因为炒新资金把股价炒成泡沫了,一旦原始股东解禁在二级市场流通,必然减持,获利出局,我觉得跌到二十以下可以开始建仓

0

这垃圾公司一堆草包,自己业绩那么差,解决问题不早点,非要等到屎堵肛门才知道急

1

散户不同意下修成不了气候,大股东同意就行,就看是下修五毛躲避回售,还是下修到底促转股,二者选其一

更多 »主题

7

2091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5-07-11 11:14

23

7503 次浏览  • 30 个关注   • 2025-07-07 21:26

更多 »关注

关注 2

e老实和尚 Lemonhouse

关注者 2

反转地球 wjgwsh

关注 0 话题

最新动态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13 赞同: 235 感谢: 0

最后活跃:
2026-06-24 04:56
擅长话题:
可转债 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