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燃转债正股在做最后一博

明天正股继续涨停依然达不到强赎线,而强赎计数消失只剩下3天,但是今天强赎计数离满足还有2天,得明后两天都大涨才能达到强赎触发价
发表时间 2026-06-25 15:23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0

炒股牛散

赞同来自:

正股是非常典型的庄股,完全可以无视板块行情和大行情,想涨就涨,想跌就跌,特立独行。也许人家拉起来根本就不是为了强赎,在正股上来回收割追涨杀跌的,全看庄家手中的筹码。正股股价非常不稳定,波动极大,在现在这种行情下,一根直线把正股拉起来,可转债玩家不一定会给它多高的溢价率,因为怕正股跌下来
2026-06-25 17:29 来自移动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haolexiao
看大股东想不想这次化债了
大股东是果子吧,可能也没啥动力
2026-06-25 16:47 来自北京 引用
0

haolexiao

赞同来自:

@封基越放越醇
明天继续涨停?
看大股东想不想这次化债了
2026-06-25 16:21 来自北京 引用
1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明天继续涨停?
2026-06-25 16:13 来自河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17:29
  • 浏览: 287
  • 关注: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