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半导体板块吸血其他板块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天天都是AI吸血,其他板块已经被吸秃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发表时间 2026-06-25 15:11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0

newrenplay

赞同来自:

昨天和一个朋友吃饭,他涛涛不绝,叫我关注这关注那,满仓满融科技,他坚信这是人类的未来,这次和以前不一样,他甚至觉得自己定能及时退出。
而我胆子小,科技还会不会涨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交易逻辑里厌恶这越来越高的风险,我选择减仓,连老登股我都一起在减持。
我俩相谈尽欢,然后转身心里互道一声S B。
你问我什么时候是个头?管它什么时候是个头,先全卖了,买点纯债基金,纯点银行定期,回家睡个安稳觉先。
2026-06-25 18:21 来自浙江 引用
0

笨赖虚

赞同来自:

关键是科技股低估啊,再翻个几倍还是低估
2026-06-25 17:50 来自北京 引用
0

龙之梦

赞同来自:

打不过就加入,等加入了就到顶了
2026-06-25 17:39 来自山西 引用
0

Trading212

赞同来自:

市场参与者用自己的钱,以及信任自己的客户的钱投票,为什么你要说人家在吸血?想一想这个问题?
2026-06-25 17:19 来自波兰 引用
0

playSCforever

赞同来自:

一起挺到全球崩盘
2026-06-25 16:54 来自上海 引用
2

丘丘人炖史莱姆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playSCforever

这个很难讲,加的观测群里,以前那几波抱团行情,每次那几个追热点份子得意忘形的时候,都会迎来回调,这波好像不灵了。
因为观察到已经得意忘形很久了,科技股始终往上顶。
不过也正常,这个世界的概率本身就是幂律分布,遇到尾部风险的时候,你就去读一下芒格的书:一个价值投资者,谁的人生经历没遇到过几次财富腰斩呢,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况且老登股还没腰斩呢。
2026-06-25 16:12 来自浙江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18:21
  • 浏览: 654
  • 关注: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