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和一个朋友吃饭,他涛涛不绝,叫我关注这关注那,满仓满融科技,他坚信这是人类的未来,这次和以前不一样,他甚至觉得自己定能及时退出。
而我胆子小,科技还会不会涨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交易逻辑里厌恶这越来越高的风险,我选择减仓,连老登股我都一起在减持。
我俩相谈尽欢,然后转身心里互道一声S B。
你问我什么时候是个头?管它什么时候是个头,先全卖了,买点纯债基金,纯点银行定期,回家睡个安稳觉先。
而我胆子小,科技还会不会涨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交易逻辑里厌恶这越来越高的风险,我选择减仓,连老登股我都一起在减持。
我俩相谈尽欢,然后转身心里互道一声S B。
你问我什么时候是个头?管它什么时候是个头,先全卖了,买点纯债基金,纯点银行定期,回家睡个安稳觉先。
2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playSCforever
这个很难讲,加的观测群里,以前那几波抱团行情,每次那几个追热点份子得意忘形的时候,都会迎来回调,这波好像不灵了。
因为观察到已经得意忘形很久了,科技股始终往上顶。
不过也正常,这个世界的概率本身就是幂律分布,遇到尾部风险的时候,你就去读一下芒格的书:一个价值投资者,谁的人生经历没遇到过几次财富腰斩呢,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况且老登股还没腰斩呢。
因为观察到已经得意忘形很久了,科技股始终往上顶。
不过也正常,这个世界的概率本身就是幂律分布,遇到尾部风险的时候,你就去读一下芒格的书:一个价值投资者,谁的人生经历没遇到过几次财富腰斩呢,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况且老登股还没腰斩呢。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