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小登崩盘,心里更舒坦,即使持仓里的老登跌得更多

人是不是有一种心态,见不得别人好。
最近小登股有崩盘迹象,虽然自己持仓的老登也跌得很厉害,但是心里还是比之前小登一直上涨的时候更舒畅,有没有人有同样的感觉?
小登崩盘后,至少代表了风格有了转换的可能吧。只是转换的过程注定也是曲折的,老登的代价也是不会小的。
发表时间 2026-06-23 22:07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满城风 老流氓111

0

江万福 - 长江之水,福泽万民。

赞同来自:

科技是假摔,老登是真摔。
2026-06-23 23:13 来自湖北 引用
1

xtqqddb

赞同来自: 风云1699

看别人涨 自己的不涨 看买小登的嘲笑自己傻傻拿着老登 心里煎熬和难受 一开始也想按照自己的想法提示他们风险 但是别人一直赚又显得自己的想法不一定正确 也就再没有必要去和交易之道不同的人说太多 沉默 消化情绪 平静下来 我想这也是股市修行的重要一课 慢慢还是会放下情绪 观察市场 复盘自己的选择 并专注于自己的持仓 恪守自己投资的道 静静地看历史 看潮起潮落
2026-06-23 22:42 来自广东 引用
1

threeer

赞同来自: zhan6560321

每当老登亏的难受我就瞅一眼小米
2026-06-23 22:39 来自山东 引用
0

maped

赞同来自:

那就多开心一下,说不定过几天又笑不出来了。毕竟科创假摔的事情已经很多次了。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21343
2026-06-23 22:33 来自广东 引用
0

老流氓111

赞同来自:

看别人赚钱比自己亏钱难受多了
2026-06-23 22:20 来自江苏 引用
0

巴菲猫

赞同来自:

小登未必就此崩盘,老登是已经实打实崩了…
2026-06-23 22:18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3 23:13
  • 浏览: 455
  • 关注: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