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被支持,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版下列浏览器。
Edge
Chrome
Firefox
»首 页
投资日历
实时数据
社区-知识库
登录
注册
广场
用户
数据
我的持仓
新股
债券
可转债
封闭基金
现金管理
T+0 QDII
REITs
ETF基金
LOF基金
A/H比价
套利股
股息率
指数涨幅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发起
这货reits有人分析么
收藏
关注
开创了瑞慈很多第一,破净破面值破一元
占地二百亩努把力收租一个亿,位置也不错难道就值七个亿?这种产业园也不需要维护,除了租不出去还真没其他毛病。
发表时间 2026-06-23 11:50
来自浙江
分享
站外
私信
赞同来自:
5 个回复
1
花过水无痕
赞同来自:
TUK361
国内的P2P、PPP、REITS都是很有特色的黑色口袋,给钱摸一把,不知道能摸到啥,还是远离吧
2026-06-24 00:07 来自湖北
引用
0
尽量不交税
赞同来自:
一季度分红才0.125。 年华后一年5分。20年回本。 基金到期日建筑年限也只剩十几年了,还涉及到工业用地续期的问题。 实在是难以计算清算价值是多少,如果按照0.3计算,irr 4%。 如果按照零计算irr3%。
注意,这是跌到一块钱的估值 。
2026-06-24 00:00 来自福建
引用
0
胖子打新
赞同来自:
被这个套死了,去年年初贪了一把,重仓了这个,结果被套到了现在,亏损严重。
2026-06-23 23:12 来自江苏
引用
0
suliang
赞同来自:
价值毁灭:)
2026-06-23 22:02 来自上海
引用
0
五点半江南
赞同来自:
租不出去就是他最大的毛病,五毛钱再看看
2026-06-23 14:05 来自湖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ji1si2lu3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6-24 00:07
浏览:
482
关注:
5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