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手老登又怕跳船就崩的可以看过来

挺简单的
现在就跳船,老登换双创。
然后买虚值认沽对冲。

万一你真把双创买崩了,认沽起码可以保你大部分甚至还能赚。
如果双创继续冲高高高高高高高,那你也就是亏掉权利金少赚点而已。

这样不比满仓老登继续受仓位和心理双重折磨更好?

什么你说来回震荡你跳船又没赚,还亏权利金?
那这个时候你原来拿着的老登肯定亏的比你那点权利金更多了对吧。
发表时间 2026-06-18 14:37     来自甘肃

赞同来自:

0

长缨在手

赞同来自:

可以考虑领口策略
2026-06-19 08:26 来自江苏 引用
3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KevinLe walf001 理想已实现

双创认沽隐含波动率在50%左右,买认沽必亏啊,卖购呢风险也特大,不参与为正道,手痒时,就想想涨价去库存
2026-06-18 15:05 来自江苏 引用
0

一直很聪明314

赞同来自:

为什么不选择用老登的股息买深度虚值认购呢,万一双创继续暴涨,直接收N年股息。
2026-06-18 15:04 来自湖南 引用
1

yup77

赞同来自: genamax

有没有可能,双创亏了钱,认沽期权亏了权利金?
2026-06-18 14:47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9 08:26
  • 浏览: 1047
  • 关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