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spacex才上市,结果还没上就崩了?

科技跌,老登跌更多再次出现
这次会不一样吗

openai那几个都还没上呢
发表时间 2026-06-08 13:43     来自甘肃

赞同来自:

0

绿叶菜超天才

赞同来自:

SPCX自己也跌,哈哈!
2026-06-08 17:24 来自北京 引用
1

weiyu888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这么巧,
好像沪深300跟上证50接盘科技股也是6.12号生效吧。
2026-06-08 16:54 来自广东 引用
0

MoneyMemory -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赞同来自:

大A这个强博弈的市场,你不打点提前量可不是来送钱的?
2026-06-08 16:01 来自上海 引用
5

Maili - 在投资领域,赚钱谁都能赚,但是,尽量减少回撤,才是真能力。因为跟其他行业不同,在这如果你够激进,有时一次就让你输光。

赞同来自: 西风烈 李乐毅 白金牛 happysam2018 积少成多66更多 »

大家都知道世界杯魔咒,知道大规模IPO利空,连我这种消息不灵通的都知道了,所以肯定提前跌啊。
2026-06-08 14:10 来自上海 引用
4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大胖子小男孩 zqbkzz happysam2018

世界杯也还没开
2026-06-08 14:00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8 17:24
  • 浏览: 1444
  • 关注: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