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赞同来自:
重建三观
赞同来自: booboo
ABC嘟嘟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拿什么怎么回购??唯一办法就是到期前下修到底,然后拉股价,使转股价值在115以上直到最后转股日。如果没办法拉股价,那就宣布违约好了。或者,在最后交易日当晚发可能违约的公告。我觉得大部分的转债持有人在第二天都会转股的。(除非转股价值太低,亏得太多了不愿割肉)。总之,就是要让持有人不亏或少亏,才能解决。否则就是违约-重整(或退市)了
amore041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佐为sai 、KevinLe
违约的成本最低,老板都被抓了,还想怎么折腾,虱子多了不怕咬
公司货币资金只有2.2亿,真回购2亿就完了,资金链直接断了
boeing767
huanhappy2017
公告回购股份不低于2亿元用于转股,股价马上远离面值。
它要有钱还就不会是这个价了
SJ666888
赞同来自: 封基越放越醇 、文撕墨客 、stylexf 、luckzpz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