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解决龙大转债最少成本

目前股价1.65元,只要公司公告在什么价格内回购部分股票用于转股,这不仅解决正股面值风险,还能解决可转债减少公司负债率。
发表时间 2026-05-27 22:01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1

重建三观

赞同来自: booboo

理论上,把股价下修到1.2,然后股价涨回到1.5就解决了。

可惜,股价没跌下去;这就麻烦了。

再次下修,股东大会估计6.22日召开;离最后转股日只有14个交易日。

最好是找个白衣骑士,接盘一部分可转债转债,大股东也转让一部分股权,把壳卖掉。
2026-06-04 07:41 来自北京 引用
2

ABC嘟嘟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amore041
拿什么怎么回购??唯一办法就是到期前下修到底,然后拉股价,使转股价值在115以上直到最后转股日。如果没办法拉股价,那就宣布违约好了。或者,在最后交易日当晚发可能违约的公告。我觉得大部分的转债持有人在第二天都会转股的。(除非转股价值太低,亏得太多了不愿割肉)。总之,就是要让持有人不亏或少亏,才能解决。否则就是违约-重整(或退市)了
拿猪肉回购行不行
2026-05-29 17:51 来自移动 引用
4

amore041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佐为sai KevinLe

拿什么怎么回购??唯一办法就是到期前下修到底,然后拉股价,使转股价值在115以上直到最后转股日。
如果没办法拉股价,那就宣布违约好了。
或者,在最后交易日当晚发可能违约的公告。我觉得大部分的转债持有人在第二天都会转股的。(除非转股价值太低,亏得太多了不愿割肉)。
总之,就是要让持有人不亏或少亏,才能解决。否则就是违约-重整(或退市)了
2026-05-29 11:28 来自广西 引用
2

ABC嘟嘟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boeing767
违约的成本最低,老板都被抓了,还想怎么折腾,虱子多了不怕咬
违约解决不了公司长期问题,ST岭南目前就是在退市的边缘了。
2026-05-29 06:58 来自广东 引用
0

ABC嘟嘟

赞同来自:

@huanhappy2017
公司货币资金只有2.2亿,真回购2亿就完了,资金链直接断了
卖点猪肉就有现金了
2026-05-29 06:57 来自广东 引用
0

boeing767

赞同来自:

违约的成本最低,老板都被抓了,还想怎么折腾,虱子多了不怕咬
2026-05-28 23:04 来自北京 引用
0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ABC嘟嘟
公告回购股份不低于2亿元用于转股,股价马上远离面值。
公司货币资金只有2.2亿,真回购2亿就完了,资金链直接断了
2026-05-28 22:02 来自上海 引用
0

ABC嘟嘟

赞同来自:

@SJ666888
它要有钱还就不会是这个价了
公告回购股份不低于2亿元用于转股,股价马上远离面值。
2026-05-28 21:07 来自广东 引用
4

SJ666888

赞同来自: 封基越放越醇 文撕墨客 stylexf luckzpz

它要有钱还就不会是这个价了
2026-05-28 16:43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4 07:41
  • 浏览: 1977
  • 关注: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