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wdwonderone
我是这么干的,从恒科换到腾讯了。还在考虑中概互联要不要也换了。主要是场内折价两三个点,现在换不划算。
恒科里面差不多一半的美团+小米+比亚迪+蔚小理+百度,这些我都不想要。
如果都是跌,那我还是拿着腾讯吧。腾讯显然比这些优质。
恒科里面差不多一半的美团+小米+比亚迪+蔚小理+百度,这些我都不想要。
如果都是跌,那我还是拿着腾讯吧。腾讯显然比这些优质。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