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亏损中的恒科换成腾讯,应该可行吧?

恒科亏损,但腾讯价格合适,换过来觉得价性价比更优,动手干
发表时间 2026-05-27 10:13     来自天津

赞同来自: 何哲欢888

0

amanal

赞同来自:

腾讯昨天涨停了,恒科涨幅4个点,换对了
2026-06-03 22:14 来自河南 引用
1

胡风汉月

赞同来自: KevinLe

今天雄起了,手痒T了一下,好歹算接回来了,慎之
2026-06-02 13:49 来自天津 引用
3

Shevarazz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luckzpz

腾讯现在了芯片都买不到。。。
2026-05-28 20:02 来自浙江 引用
0

东京不太热啊

赞同来自:

换YINN吧 搏一搏
2026-05-28 19:49 来自北京 引用
0

johngao

赞同来自:

恒科割了就舒服了
2026-05-28 19:10 来自广东 引用
0

胡风汉月

赞同来自:

确实是不喜欢恒科里的杂毛,还是看着腾讯浓眉大眼的,就怕市场小姑娘们都喜欢这些小黄毛呢,双面耳光今天就吃到了
2026-05-28 17:42 来自天津 引用
2

summer5000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wdwonderone

我是这么干的,从恒科换到腾讯了。还在考虑中概互联要不要也换了。主要是场内折价两三个点,现在换不划算。
恒科里面差不多一半的美团+小米+比亚迪+蔚小理+百度,这些我都不想要。
如果都是跌,那我还是拿着腾讯吧。腾讯显然比这些优质。
2026-05-28 17:09 来自四川 引用
0

胡风汉月

赞同来自:

根本忍不住加 422x100,下次一定等到破400再补
2026-05-28 13:56 来自天津 引用
3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菠菜咋样 tennisfan

欢迎来坑里煎熬,轮流双打很疼的,就是不知道你熬不熬得住
2026-05-28 11:27 来自江苏 引用
2

远远小韭菜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ycftlf

@发烧友
人口越来越少,年轻人越来越少,玩游戏的跟着少
但是在游戏中的消费,未必变少
2026-05-28 11:26 来自上海 引用
4

发烧友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luckzpz

人口越来越少,年轻人越来越少,玩游戏的跟着少
2026-05-28 11:16 来自广东 引用
2

mc香香猪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忆落

割了吧 都焦了
2026-05-28 10:53 来自上海 引用
0

陪伴成长

赞同来自:

刚出龙潭,又入虎穴。。。
2026-05-28 10:35 来自上海 引用
1

lcqubeley

赞同来自: 国服第一

正确做法是离开港股这个没有鱼的地方
2026-05-28 10:34 来自广东 引用
0

zy394

赞同来自:

智谱进入恒科了,对,就是那个成立两年,7亿营收,亏20亿,涨了20倍,市值6,000亿的公司,进入恒科了,自己评判的。
2026-05-28 10:05 来自广东 引用
0

arrns

赞同来自:

相当于从分散到集中
2026-05-28 09:51 来自上海 引用
0

胡风汉月

赞同来自:

435x4底仓,买430x100,大约10~20港元网之
2026-05-28 09:45 来自天津 引用
0

木辙

赞同来自:

你会发现,从前序最高点到现在,腾讯和中概,跌幅几乎一样
2026-05-27 14:50 来自移动 引用
13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丢失的十年 XIAOHULI92 酱油面 菠菜咋样 i叶行远 JJJJJJ57 文撕墨客 狂奔的奶牛 Lee97 happysam2018 白金牛 丙烷 FredKim更多 »

感觉是同向操作。腾讯大涨的时候,恒科估计也大涨
2026-05-27 13:12 来自江苏 引用
0

胡风汉月

赞同来自:

这个港股手续费和汇率有点坑
2026-05-27 10:41 来自天津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3 22:14
  • 浏览: 3749
  • 关注: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