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传闻这几个月gj队减持etf,从体感上,最近两个月老登股跌得太猛,而且时间上也很一致。
gj队为了稳指数,回笼现金,放了老登的血。
因为大的被锤,小的,微盘等借机鸡犬升天。
以上为胡思乱想,没有确却的证据,只是一种体感。
gj队为了稳指数,回笼现金,放了老登的血。
因为大的被锤,小的,微盘等借机鸡犬升天。
以上为胡思乱想,没有确却的证据,只是一种体感。
0
@jackymin001
5月份,很多老登加速持续下跌,明显是公募基金卖老登换科技,这是很典型的公募卖出走势,5月正好出台了考核办法,老登公募也受不了了,净值下跌本来不影响管理费,但现在跑输的基金经理待遇大打折扣,切身利益。考核办法目的是激励,但客观上调动了几乎所有权益基金去抱团,这就是囚徒困境,以前还可以坚持自己的理念,现在没退路了。现在才开始抱团晚了吧,怎么也追不上平均数。
3
赞同来自: XIAOHULI92 、happysam2018 、老郭爱人生
@aiplus
不排除有网友说的,私募扛不住了,扔老登转小盘。
为什么笃定国家队减持完毕了之后老登股就会上涨呢?很不可思议个人认为这个月的节奏和氛围大致上类似于2015年4月A股科技股上天而且波动加大,银证保、消费、医药趴窝不动甚至走入下降通道,与此同时天量的汪汪队资金从各大宽基ETF中基本退出,为下一轮潜在的救市做准备2015年也是港股提前进入熊市,比A股早几个月好消息是今年的科技股有景气周期和业绩支撑,比当年的乐视和全通教育和暴风影音强一些,2015年的...你仔细看看老登的股的k线,至少我没见过这种跌了好几年以后的快速下杀。即使庄家控盘的快速下杀也没得这么离谱的。明显在时间和深度上不是一个档次。
不排除有网友说的,私募扛不住了,扔老登转小盘。
3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南山少主 、文撕墨客
@ashunliu1
ETF的减持已经告一段落了,目前主要是证金在减持股票。证金自从2015年救市以来买入的股票还从来没有卖过,但进入2026年之后已经开始在卖了,譬如上汽集团、万科等均已清仓,而诸如老窖五粮液也在逐步卖出,但国有银行股目前似乎还没有动。你说的国家队(证金)一直有在操纵市场,15年救市不必多说,16-18年的人造“慢牛”也是有证金频繁操纵的功劳,自641同志换成死光头之后,证金就开始分批退出只卖不买了。
3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luffy27 、文撕墨客
ETF的减持已经告一段落了,目前主要是证金在减持股票。
证金自从2015年救市以来买入的股票还从来没有卖过,但进入2026年之后已经开始在卖了,譬如上汽集团、万科等均已清仓,而诸如老窖五粮液也在逐步卖出,但国有银行股目前似乎还没有动。
证金自从2015年救市以来买入的股票还从来没有卖过,但进入2026年之后已经开始在卖了,譬如上汽集团、万科等均已清仓,而诸如老窖五粮液也在逐步卖出,但国有银行股目前似乎还没有动。
7
赞同来自: KevinLe 、happysam2018 、何人说 、文撕墨客 、进击的美术本 、 、更多 »
为什么笃定国家队减持完毕了之后老登股就会上涨呢?很不可思议
个人认为这个月的节奏和氛围大致上类似于2015年4月
A股科技股上天而且波动加大,银证保、消费、医药趴窝不动甚至走入下降通道,与此同时天量的汪汪队资金从各大宽基ETF中基本退出,为下一轮潜在的救市做准备
2015年也是港股提前进入熊市,比A股早几个月
好消息是今年的科技股有景气周期和业绩支撑,比当年的乐视和全通教育和暴风影音强一些,2015年的创业板是靠市梦率估值的,现在的科技股 好歹用PE还能看
当然2015年的牛市顶部的惊人崩盘这一次不太可能重演
现在A股的熊市模板是2022年至2024年,拉长时间的多重顶,磨人,磨到熊市底部时再被意外因素(各种衍生品)搞崩
个人认为这个月的节奏和氛围大致上类似于2015年4月
A股科技股上天而且波动加大,银证保、消费、医药趴窝不动甚至走入下降通道,与此同时天量的汪汪队资金从各大宽基ETF中基本退出,为下一轮潜在的救市做准备
2015年也是港股提前进入熊市,比A股早几个月
好消息是今年的科技股有景气周期和业绩支撑,比当年的乐视和全通教育和暴风影音强一些,2015年的创业板是靠市梦率估值的,现在的科技股 好歹用PE还能看
当然2015年的牛市顶部的惊人崩盘这一次不太可能重演
现在A股的熊市模板是2022年至2024年,拉长时间的多重顶,磨人,磨到熊市底部时再被意外因素(各种衍生品)搞崩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