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可转债应该会把A股可转债市场不断缩水

这样搞的话,资质稍微好一些的,应该都相对更喜欢在港发行可转债吧
负利率,0票息,高溢价发行
发表时间 2026-05-21 21:03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海浪9999 南山少主

0

athus

赞同来自:

单只债规模太大,不容易被炒。
条款又不如大a转债
2026-05-22 11:22 来自上海 引用
0

作死老专家

赞同来自:

专业投资者才能买,结果就是交易量很少,没有流动性。
2026-05-22 08:03 来自上海 引用
2

tracyoasis

赞同来自: gracehyacinth 百战百胜心法

现在a股的可转债新债一上市也全部是负利率啊,只不过收益被打新的吃到了
2026-05-21 22:20 来自上海 引用
3

zzzzv

赞同来自: caifeng2018 文撕墨客 luckzpz

A股是因为增发股票太难了,才靠转债变相发股票
港股随便增发,发可转债就是纯借钱
2026-05-21 22:11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2 11:22
  • 浏览: 1433
  • 关注: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