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题来了:现在这种情况,大家多少仓位了?

目前,行情非常割裂,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我自己系统计算出的仓位上限是40%,当前仓位37.5%(仅A股市值),还是一众老登,戴维斯双暴击。

是不是最肥美的几天要来了?可以加仓吗
发表时间 2026-05-11 17:16     来自美国

赞同来自:

0

股息策略实验室

赞同来自:

变态到极致的行情,年收益-0.19%。

假期期间,准备再读一遍《投资最重要的事》,静一静。
2026-06-18 17:56 来自香港 引用
1

股息策略实验室

赞同来自: KevinLe

纵是前两天连续减仓,还是遭不住这两天的暴跌,今天正式进入水下了。目前仓位42%,惨啊!

小账户触发再平衡,减仓15%仓位的债,加到红利低波100,红利低波100目前75%仓位。
2026-06-17 11:10 来自广东 引用
1

MNKW

赞同来自: 股息策略实验室

800%
2026-06-12 06:23 来自湖北 引用
0

钝刀出鞘 - 钝刀出鞘十年不晚

赞同来自:

200%
2026-06-11 18:10 来自陕西 引用
0

东山2020

赞同来自:

30%
2026-06-11 17:38 来自河北 引用
0

锁螺丝

赞同来自:

5%的仓位已经三个月了
2026-06-11 17:13 来自福建 引用
0

一步一步一步

赞同来自:

72%
2026-06-11 15:02 来自浙江 引用
1

股息策略实验室

赞同来自: 九月森林

ah市场仓位上升到45%。不敢加了,缓一缓。亏的天天说脏话。
2026-06-11 12:43 来自广东 引用
1

查理芒格

赞同来自: 九月森林

我目前是900%的仓位
2026-05-12 15:27 来自湖北 引用
1

f2017

赞同来自: KevinLe

目前7成左右,后面继续越涨越减阶段,按目前趋势,很多泡沫的个股,未来的暴跌不可避免,只是不知道时间

当然老登如果随大跌而大跌可以考虑补一点
2026-05-12 08:26 来自上海 引用
0

wydqh

赞同来自:

@与时间为友
仓位飘忽不定因为期权越来越实了
实了的期权往上移仓不?
2026-05-12 07:45 来自上海 引用
0

小伞户

赞同来自:

继续定投红利ETF易方达
2026-05-12 03:03 来自上海 引用
1

不飞则已

赞同来自: wydqh

趋势形成,永不止盈,回撤再清仓
2026-05-11 23:27 来自浙江 引用
0

怡宝tuff

赞同来自:

满仓到6月再说。
2026-05-11 23:12 来自安徽 引用
0

林某人

赞同来自:

@新鲜嫩韭菜
单吊闻泰转债,不管大盘多少点,不关我的事
那可真是,我也重仓闻泰,上月双创正20,咱负20,完全独立行情。
2026-05-11 21:28 来自河南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搞清楚是谁的牛市再说吧.................
2026-05-11 20:43 来自四川 引用
4

szyxs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放开那个猕猴桃 踏雪寻梅1556 西王

牛市不满仓,等熊市满仓吗?
2026-05-11 20:30 来自福建 引用
0

丙烷

赞同来自:

满仓中
2026-05-11 20:24 来自湖南 引用
1

whyare

赞同来自: 许佛大人

埋在老登股里,头上的草已经三尺高了
2026-05-11 20:16 来自广东 引用
3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西王 luckzpz

仓位飘忽不定因为期权越来越实了
2026-05-11 20:03 来自福建 引用
4

新鲜嫩韭菜 - 长期空仓,偶尔打游击

赞同来自: 曹樊12 happysam2018 鱼非渔 许佛大人

单吊闻泰转债,不管大盘多少点,不关我的事
2026-05-11 19:52 来自上海 引用
1

halhha

赞同来自: npc小许

持有1手股指期货满仓中…
2026-05-11 19:25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8 17:56
  • 浏览: 4473
  • 关注: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