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收盘,在大盘10连阳的情况下我迎来5连跌,2025全年收益21.5万,扣除融资利息盈利15万左右。这一年最准确的感觉就是怅然若失,无可奈何花落去,不甘心也只能接受。2026希望自己可以放下得失,在机会不到时放弃赌博幻想。守好上限和下限,继续周期股,红利股和低价债,在等待中捕捉机会。
2025最大的亏损都是科技股看来看去都像是产品迭代而不是创新,买科技股对自己来说就是赌博,新的一年决定再也不碰科技个股,实在眼馋也买etf。
2025最大的亏损都是科技股看来看去都像是产品迭代而不是创新,买科技股对自己来说就是赌博,新的一年决定再也不碰科技个股,实在眼馋也买etf。
0
陈华明聪 - 就是赌,下好离手
@我想吃蛇羹
最重要是京东拍卖,如果国资介入,就熬过最难的时候了,如果没有,就还要熬。
其实国资已经投了几十亿了,再投10亿就差不多能搞定了,比如这次的3.35亿拍下来,正股就起来了,后面就慢慢拍卖了,最终成为实际控制人,就能解决非标。
正常来说,不太可能放弃,毕竟再投入也不多。
个人分析的三房巷目前的情况是:1,退市状态下,转债风险低于正股。如果都是小额,转债明显优于正股。如果大额,转债优势不大。2,债务重整不退市状态下,小额转债优势。大额情况下,转债有被打折的风险,正股优于转债。3,正常经营,非退市状态下,转债溢价太高,正股优于转债。欢迎讨论。其实这些都没用,如果退市,估计要50以下。
最重要是京东拍卖,如果国资介入,就熬过最难的时候了,如果没有,就还要熬。
其实国资已经投了几十亿了,再投10亿就差不多能搞定了,比如这次的3.35亿拍下来,正股就起来了,后面就慢慢拍卖了,最终成为实际控制人,就能解决非标。
正常来说,不太可能放弃,毕竟再投入也不多。
0
个人分析的三房巷目前的情况是:
1,退市状态下,转债风险低于正股。如果都是小额,转债明显优于正股。如果大额,转债优势不大。
2,债务重整不退市状态下,小额转债优势。大额情况下,转债有被打折的风险,正股优于转债。
3,正常经营,非退市状态下,转债溢价太高,正股优于转债。
欢迎讨论。
1,退市状态下,转债风险低于正股。如果都是小额,转债明显优于正股。如果大额,转债优势不大。
2,债务重整不退市状态下,小额转债优势。大额情况下,转债有被打折的风险,正股优于转债。
3,正常经营,非退市状态下,转债溢价太高,正股优于转债。
欢迎讨论。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