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新开一贴

昨日收盘,在大盘10连阳的情况下我迎来5连跌,2025全年收益21.5万,扣除融资利息盈利15万左右。这一年最准确的感觉就是怅然若失,无可奈何花落去,不甘心也只能接受。2026希望自己可以放下得失,在机会不到时放弃赌博幻想。守好上限和下限,继续周期股,红利股和低价债,在等待中捕捉机会。
2025最大的亏损都是科技股看来看去都像是产品迭代而不是创新,买科技股对自己来说就是赌博,新的一年决定再也不碰科技个股,实在眼馋也买etf。
发表时间 2026-01-01 10:17     来自湖北

赞同来自: qly123 投资人生郭强 鹿的小王子 大头大头5069 wz2105 稳定压倒所以 傲思空 caifeng2018 ST牧羊 秋风客 孔老大 雪禾 悠悠白云 银弹更多 »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指数大跌,个股红的却很多,今天这个大盘总算是正常了
2026-06-23 14:29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龙大保本出,减少雷债仓位
2026-06-23 11:19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jnoee
微盘股崩盘了
重仓st股债真是亏大发了
2026-06-22 15:09 来自湖北 引用
0

jnoee

赞同来自:

微盘股崩盘了
2026-06-22 10:19 来自广东 引用
1

陈华明聪 - 就是赌,下好离手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我想吃蛇羹
三房咋了,两天10块没了
我T了7块钱一张,少亏一些
2026-06-22 10:16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三房咋了,两天10块没了
2026-06-22 09:39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陈华明聪
老登估计会再杀一波,因为我想进去了,一般我进去就是杀最后一波,不会是底部,我再忍一忍。白酒看了不敢上,很想上了。
看K线都还没走平,但是已经套住了也不敢卖
2026-06-18 15:36 来自湖北 引用
0

陈华明聪 - 就是赌,下好离手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又是爆亏的一天。三房股票本打算做T,结果接不回来,换入的闻泰转,山鹰都亏。梅花割了一半换新集,进一步分散老登,迎接暴风雨。
老登估计会再杀一波,因为我想进去了,一般我进去就是杀最后一波,不会是底部,我再忍一忍。白酒看了不敢上,很想上了。
2026-06-18 15:30 来自广东 引用
1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陈华明聪

又是爆亏的一天。三房股票本打算做T,结果接不回来,换入的闻泰转,山鹰都亏。梅花割了一半换新集,进一步分散老登,迎接暴风雨。
2026-06-18 15:05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梭哈山鸡
2026-06-18 13:19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双创真是yyds
2026-06-18 09:59 来自湖北 引用
1

郑和下西洋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我想吃蛇羹
摸奖用的嘉合35个点,天佑德酒40个点,这么看持有老登真被吸干了
老老实实玩转债,亏到最后还有车票钱
2026-06-17 15:25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减仓了东兴,这个是赌涨停失败。加了点山鸡,买了点海螺,和老登拼了,希望不要惩罚我的贪心。
2026-06-17 15:09 来自湖北 引用
1

郑和下西洋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我想吃蛇羹
快被抽干了,方特35个点,中装接近30个点,山鸡20个点,滨江20个点……
中装我都留着点,当反面教材了
2026-06-17 11:31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快被抽干了,方特35个点,中装接近30个点,山鸡20个点,滨江20个点……
摸奖用的嘉合35个点,天佑德酒40个点,这么看持有老登真被吸干了
2026-06-17 11:18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jnoee
都是科技血包…
快被抽干了,方特35个点,中装接近30个点,山鸡20个点,滨江20个点……
2026-06-17 11:16 来自湖北 引用
2

jnoee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用力折腾

都是科技血包…
2026-06-17 10:59 来自广东 引用
6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保本第一 m516492848 realbean sdu2011 luckzpz更多 »

老登还在砸,也不敢动。就这样看着自己流血的感觉
2026-06-17 10:10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今天科创也没涨啊,为啥老登又噶,到底哪个板块在涨
2026-06-16 10:33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郑和下西洋
瓶片到7100,三房不会打回原形吧
这个股不看业绩
2026-06-16 09:38 来自湖北 引用
0

郑和下西洋

赞同来自:

瓶片到7100,三房不会打回原形吧
2026-06-16 09:28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郑和下西洋
你还好,我空仓成小丑了。
今年空仓的都是先知
2026-06-15 15:35 来自湖北 引用
0

郑和下西洋

赞同来自:

你还好,我空仓成小丑了。
2026-06-15 15:25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又是被大盘吊打的一天,早盘券商挂高了没割掉,果然再也没有第二波了
2026-06-15 15:01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jnoee
哎…赶紧崩盘得了,一起跌也认了。
事与愿违,双创还在冲高,老登还在被敲骨吸髓……
2026-06-15 13:04 来自湖北 引用
2

jnoee

赞同来自: shuizhixin2010 sunpeak

@我想吃蛇羹
完犊子,科创又在吸血了
哎…赶紧崩盘得了,一起跌也认了。
2026-06-15 11:34 来自广东 引用
3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Joekun luckzpz

完犊子,科创又在吸血了
2026-06-15 10:41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三房这老登,今天转债形势一片大好,竟然绿油油
2026-06-12 16:00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jnoee
你还没胆子呢,正股你都敢上了…
亏麻木了
2026-06-11 15:41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陈华明聪
又被你抄底了,我感觉我好菜,卖了一些,成本高了。看你的操作好丝滑。
卖了心安,我的成本高的多
2026-06-11 15:41 来自湖北 引用
0

陈华明聪 - 就是赌,下好离手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我也没胆子了,今天战战兢兢加了5万三房股票
又被你抄底了,我感觉我好菜,卖了一些,成本高了。看你的操作好丝滑。
2026-06-11 15:23 来自移动 引用
0

jnoee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我也没胆子了,今天战战兢兢加了5万三房股票
你还没胆子呢,正股你都敢上了…
2026-06-11 15:23 来自广东 引用
1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陈华明聪

@郑和下西洋
现在靠三房慢慢回血了,重仓不敢了,没胆子
我也没胆子了,今天战战兢兢加了5万三房股票
2026-06-11 15:08 来自湖北 引用
0

郑和下西洋

赞同来自:

现在靠三房慢慢回血了,重仓不敢了,没胆子
2026-06-11 15:04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今天跌的有点凶猛啊,很久没见过如此低价的老登股了
2026-06-11 11:01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等待科创熄火的又一天……
2026-06-09 13:25 来自湖北 引用
1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德福巷的橙子

@炒股小学生
买入正股了?
是的,今天买的正股
2026-06-08 20:06 来自湖北 引用
0

炒股小学生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今日买入10万st三房
买入正股了?
2026-06-08 19:21 来自广东 引用
1

小李哈哈哈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我想吃蛇羹
个人分析的三房巷目前的情况是:1,退市状态下,转债风险低于正股。如果都是小额,转债明显优于正股。如果大额,转债优势不大。2,债务重整不退市状态下,小额转债优势。大额情况下,转债有被打折的风险,正股优于转债。3,正常经营,非退市状态下,转债溢价太高,正股优于转债。欢迎讨论。
从广汇退债的例子看,退市情况下,债比股强太多了。所以,我会选择买债,只有消息明朗了才考虑换股。
2026-06-08 18:30 来自江苏 引用
1

陈华明聪 - 就是赌,下好离手

赞同来自: Jifandailu

@我想吃蛇羹
看来只能这样等着了。如果不是已经在粪坑了,我是不会玩这个的,已经买都买了,以后都不再研究了。
不要怕,这个阶段就看能不能扛,扛住的赚扛不住的钱。除非真的面退了,那就看谁跑得快了。
2026-06-08 17:31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陈华明聪
其实这些都没用,如果退市,估计要50以下。最重要是京东拍卖,如果国资介入,就熬过最难的时候了,如果没有,就还要熬。其实国资已经投了几十亿了,再投10亿就差不多能搞定了,比如这次的3.35亿拍下来,正股就起来了,后面就慢慢拍卖了,最终成为实际控制人,就能解决非标。正常来说,不太可能放弃,毕竟再投入也不多。
看来只能这样等着了。如果不是已经在粪坑了,我是不会玩这个的,已经买都买了,以后都不再研究了。
2026-06-08 16:51 来自湖北 引用
0

陈华明聪 - 就是赌,下好离手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个人分析的三房巷目前的情况是:1,退市状态下,转债风险低于正股。如果都是小额,转债明显优于正股。如果大额,转债优势不大。2,债务重整不退市状态下,小额转债优势。大额情况下,转债有被打折的风险,正股优于转债。3,正常经营,非退市状态下,转债溢价太高,正股优于转债。欢迎讨论。
其实这些都没用,如果退市,估计要50以下。
最重要是京东拍卖,如果国资介入,就熬过最难的时候了,如果没有,就还要熬。
其实国资已经投了几十亿了,再投10亿就差不多能搞定了,比如这次的3.35亿拍下来,正股就起来了,后面就慢慢拍卖了,最终成为实际控制人,就能解决非标。
正常来说,不太可能放弃,毕竟再投入也不多。
2026-06-08 16:42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个人分析的三房巷目前的情况是:
1,退市状态下,转债风险低于正股。如果都是小额,转债明显优于正股。如果大额,转债优势不大。
2,债务重整不退市状态下,小额转债优势。大额情况下,转债有被打折的风险,正股优于转债。
3,正常经营,非退市状态下,转债溢价太高,正股优于转债。
欢迎讨论。
2026-06-08 16:32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luckzpz
至少可以看个底价,一个人报名是不是他出底价就成功了
这个报名了,等正式开拍不出价也没有损失,参考意义不大。只有拍卖结束的公告有价值
2026-06-08 16:02 来自湖北 引用
2

jnoee

赞同来自: 便宜货有毒A 我想吃蛇羹

@我想吃蛇羹
持有的老登跌的比易中天还狠,怎么回事?
都是吃肉没份,挨打不缺席啊…
2026-06-08 16:01 来自广东 引用
0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陈华明聪
现在啥都看不了,有一个人报名,不知道是不是国资
至少可以看个底价,一个人报名是不是他出底价就成功了
2026-06-08 15:39 来自江苏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陈华明聪
逻辑分享一下?
没什么逻辑,就是赌不退市
2026-06-08 15:38 来自湖北 引用
0

陈华明聪 - 就是赌,下好离手

赞同来自:

@luckzpz
不去京东观察一下拍卖进展?
现在啥都看不了,有一个人报名,不知道是不是国资
2026-06-08 15:36 来自广东 引用
0

陈华明聪 - 就是赌,下好离手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今日买入10万st三房
逻辑分享一下?
2026-06-08 15:35 来自广东 引用
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我想吃蛇羹
今日买入10万st三房
不去京东观察一下拍卖进展?
2026-06-08 15:35 来自江苏 引用
2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我是一个新用户 陈华明聪

今日买入10万st三房
2026-06-08 15:20 来自湖北 引用
9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文撕墨客 Cogitators gxyc realbean sdu2011 Joekun 一株新韭菜来了 luckzpz更多 »

持有的老登跌的比易中天还狠,怎么回事?
2026-06-08 14:00 来自湖北 引用
4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蒙蒙飞絮222 风云1699 luckzpz 陈华明聪

炒股占了大量的时间,导致工作量拖后腿,年假都休不了,还亏掉了一年的工资。真是太难了
2026-06-05 18:45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持仓拉到裤兜子了,估计一时半会起不来,卸载软件咯,
2026-06-05 09:56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亏惨了,满手老登加三房,又要摸新低了
2026-06-04 15:27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真希望科创50勐拉,5个点10个点的拉最好,越高越好。
2026-06-04 11:20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科创50给了这么好的收获机会,为什么获利的不落袋为安呢?
2026-06-04 09:46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深海捉鳖
是有望不退市了吗?
赌重整
2026-06-03 22:16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我要开宝箱cc
买啥也是亏,还不如赌一下
赢了会所,输了下海,赌就要赌出气概……
2026-06-03 22:14 来自湖北 引用
1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德福巷的橙子

@德福巷的橙子
三房转债吗还是正股
加的转债,正股限制开仓了
2026-06-03 22:13 来自湖北 引用
0

德福巷的橙子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梭哈三房了,反正都是炒
三房转债吗还是正股
2026-06-03 19:59 来自江苏 引用
1

我要开宝箱cc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我想吃蛇羹
梭哈三房了,反正都是炒
买啥也是亏,还不如赌一下
2026-06-03 19:35 来自河北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梭哈三房了,反正都是炒
是有望不退市了吗?
2026-06-03 17:54 来自北京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jnoee
你这赌性好重啊…
表达夸张了点,就加了10万
2026-06-03 15:10 来自湖北 引用
0

jnoee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梭哈三房了,反正都是炒
你这赌性好重啊…
2026-06-03 15:05 来自广东 引用
5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塔塔桔 我要开宝箱cc 阿戒1899 陈华明聪 Lawyer王更多 »

梭哈三房了,反正都是炒
2026-06-03 14:59 来自湖北 引用
1

jnoee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我也服了…
2026-06-03 14:36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炒股重在炒,其次才是股。不得不服,胳膊拧不过大腿
2026-06-03 14:20 来自湖北 引用
2

股息策略实验室

赞同来自: 郑和下西洋 我想吃蛇羹

@我想吃蛇羹
科创又开始虹吸,真想买10万买崩它
买吧,我买的基金都15%利润了,作为老登股的对冲配置,给持续下跌的老登装上一个阻尼器,/(ㄒoㄒ)/~~
2026-06-03 10:04 来自广东 引用
1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炒股小学生
因为26年大概率还是亏的,不转盈很难扭转趋势
搏短搏成老板了
2026-06-03 09:49 来自湖北 引用
1

炒股小学生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我想吃蛇羹
山鹰这老登啥时候走右侧啊,无语了
因为26年大概率还是亏的,不转盈很难扭转趋势
2026-06-03 09:37 来自移动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科创又开始虹吸,真想买10万买崩它
2026-06-03 09:37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糯米饭吃吗
感觉需要熊市才会走
估计都是玩转债上套的散户。市场上无人问津
2026-06-02 15:21 来自湖北 引用
0

糯米饭吃吗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山鹰这老登啥时候走右侧啊,无语了
感觉需要熊市才会走
2026-06-02 12:10 来自浙江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山鹰这老登啥时候走右侧啊,无语了
2026-06-02 10:08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科创塌火,全仓拥抱老登!
2026-06-01 14:37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今天不会再有人骂老登股了吧
2026-06-01 09:56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三房巷质押给银行的股票陆续上市拍卖,是不是说明关于股票的抵债价格,大股东和国资以及银行都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在拉扯。第一次拍卖的价格。看到大股东又被上架了几千万股,把加的三房又撤了,让子弹飞
2026-05-29 15:02 来自湖北 引用
1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我是一个新用户

三房炸板了,转债8个点没了。
2026-05-29 11:31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郑和下西洋
是哦,没有深入研究,pta受限于成本,也不开机了。加工费能赚多久,他就能苟着看着已经处于暴毙的边缘了
不啊,国资接盘机会还是很大的。东吴建设10月份才成立,年底就接质押12.18亿股,大于30%。作为当地平台,不可能不了解公司经营情况,这个质押比和时机也足以说明三房有机会。
2026-05-29 07:26 来自湖北 引用
0

郑和下西洋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研究了一下三房,股权只有12.18亿股质押给东吴建设,其余质押给银行的20亿股权并没有解质押,所以幻想国资接盘也可能是一厢情愿。
是哦,没有深入研究,pta受限于成本,也不开机了。
加工费能赚多久,他就能苟着
看着已经处于暴毙的边缘了
2026-05-29 00:30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研究了一下三房,股权只有12.18亿股质押给东吴建设,其余质押给银行的20亿股权并没有解质押,所以幻想国资接盘也可能是一厢情愿。
2026-05-28 21:55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shendq
兄弟,你这是一线战报吗?据说现在光谷搞这些相亲特别香
现在有些涨得欢的公司当初都是下等马,毕业生都把他们当做是备胎中的备胎,只有本专业就业困难的女同学会当跳板。带着有色眼镜看,我只能错过发财的机会……
2026-05-28 16:07 来自湖北 引用
0

shendq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这行情真要吐了,本硕均是光电专业,坚持做光的同学没有哪个赚大钱的,在大电子行业属于中等偏下的,前几年师弟师妹理想的工作都找不到。一夕之间,光电炙手可热了,除了少数有股权的,工资也没涨啊,但是股市沸腾了……
兄弟,你这是一线战报吗?据说现在光谷搞这些相亲特别香
2026-05-28 15:48 来自湖北 引用
2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糯米饭吃吗

这行情真要吐了,本硕均是光电专业,坚持做光的同学没有哪个赚大钱的,在大电子行业属于中等偏下的,前几年师弟师妹理想的工作都找不到。一夕之间,光电炙手可热了,除了少数有股权的,工资也没涨啊,但是股市沸腾了……
2026-05-28 14:35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德福巷的橙子
楼主不是减了很大部分仓位了嘛
没有减很多啊,成本还在90,减多了受不了
2026-05-27 15:13 来自湖北 引用
0

德福巷的橙子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跌到我两眼发黑,直接删软件了
楼主不是减了很大部分仓位了嘛
2026-05-27 12:31 来自移动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jnoee
想过会破 60,没想到是这种暴跌…
跌到我两眼发黑,直接删软件了
2026-05-27 12:21 来自湖北 引用
0

jnoee

赞同来自:

想过会破 60,没想到是这种暴跌…
2026-05-27 10:58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三房没想到形势急转直下,看来只能赌刚兑了
2026-05-27 10:48 来自湖北 引用
1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郑和下西洋
我错了,下次牛市不在粪坑蝶泳了。300张躺平了。楼主下次暴雷转债会止损吗?
没有下次了,都要爆仓了
2026-05-26 15:06 来自湖北 引用
0

郑和下西洋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竟然有60的转债,真是不可思议的牛市。
我错了,下次牛市不在粪坑蝶泳了。
300张躺平了。楼主下次暴雷转债会止损吗?
2026-05-26 14:48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竟然有60的转债,真是不可思议的牛市。
2026-05-26 14:45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jnoee
我还是觉得三房会第一个跌破 60…
今天差点破60了
2026-05-26 14:42 来自湖北 引用
3

jnoee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可期可梦 我是一个新用户

我还是觉得三房会第一个跌破 60…
2026-05-26 11:27 来自广东 引用
0

郑和下西洋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三房这个新的股权拍卖至今没有公告,这个公司的管理层太散漫了,在这么卷的时代还能这样躺平。很多散户估计还没关注新的拍卖信息,等公司出公告了估计又有一次杀跌。
村企,无内控。大股东失权,管理层应前途未卜。
难熬。熬吧,加仓也被埋了。
2026-05-26 11:24 来自广东 引用
1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糯米饭吃吗

三房这个新的股权拍卖至今没有公告,这个公司的管理层太散漫了,在这么卷的时代还能这样躺平。很多散户估计还没关注新的拍卖信息,等公司出公告了估计又有一次杀跌。
2026-05-26 10:37 来自湖北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陈华明聪
好事,最好这段时间一直出拍卖,这样才卖不出去,太多了,然后国资才顺利接手
看看明天正股是涨是跌,能涨就说明是好事,看不懂不敢赌了。
2026-05-25 16:12 来自湖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3 14:29
  • 浏览: 58082
  • 关注: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