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转债还剩余的16.5687亿
仍然任重道远!
明日复牌,预计正股汇车1大概率能冲击一下涨停
转债市场主流流通价格得70+
明日正股的走势对后续转债价格影响较大!
明天买卖转债的属于猜“盲盒”,猜对了大赚!猜错了,大亏!
赌场上的各位,自负盈亏吧
赞同来自: 好奇心135 、laolii 、塔塔桔 、jisabao 、眼睛 、更多 »
还剩7个交易日,6月2个+7月5个+8月直接停牌到期
最新剩余规模12.16亿
本周五正股成交继续缩量,尾盘由6跳到7,又是套利者心惊肉跳的日子。
本周转了1000张,最后1分钟为了避免紧张,直接尿尿去了,回来看到7,高兴。
继续套利的原因是,债价不高后赔率上来了,小赌怡情嘛
本周债价63-65左右,有大户63-64合计出货了7.5万张
本周思考了很久,对这个价格实在是难以忍受,买了不少,仓位又加到了40%+
5.1前为了腾出资金买闻泰,大减仓。现在反而比那之前仓位都高了。
对汇车退债8.18到期后的处理,基本就是公司公告的内容,打折兑付、延期、展期等。
全额兑付基本不抱希望的,基本判定大概率是要展期N年了。N不小于3
一旦展期,以后能否兑付就要打问号了,比如岭南转债目前剩余未兑付的就面临后续能否兑付的问题了。
那为什么还要此时加仓转债呢?
从中期和短期2个视角去看。
中期看:转债到期后,正股股价扛过最后一波大额转股的砸盘后,稳住7分是大概率的事,目前60+买债,8月转股博弈7分卖出,收益率挺高的。最大的风险是最后这波转股高峰有多大?假设有1-2亿,那还好,2个月左右就能消化了。但如果出来3-5亿,就要老命了,到时候可能要6分认命了。目前的预估是2亿左右,从7月中旬开始转股爆量。
短期看:转股套利,赔率进入值博空间。即便干到6,自己也想赌一赌,赌鬼戒毒难啊
另外还有个小彩头,看这个月底宝信的年报能否出来,出不来有退市风险了,从公司利益角度出发,有出年报的预期,虽然这个预期不高。本月还剩2个交易日,趁着这周有大户出货正合适
全天债价65-66左右,有大户65出了3万张,66出2万张,合计5万张。占转债总成交的接近60%了。
后续的预期就是7就是顶了
市场进入敏感期
转股多了大概率就砸6分了
如有大户低价出债,也会变相压制股价砸到6
另外仅剩8个交易日了
后续可能随时踩踏,尤其是大户出债的可能。
假设7月公司发布不能兑付的通知,你说大户慌不慌?
转债市场每周也就能消化个5-10万张
如果出来一个大户,那就随时会打破市场平衡。
毕竟还有12.3亿转债呢!
来个20万张的大户,市场就塌方了
建议出债的朋友,要么早出,要么就拿到期赌刚兑或转股博弈反弹
别等到最后那几个交易日才着急出,否则可能只有割肉才有人接盘。
8分短期是不用奢望了
估计到期前7分就是顶了
今日债价在69-70左右
下周可能卖个65都难喽
收债套利的基本把预期已经降到极低了
要么自己转股冒险抢7分,要么只能让利给冒险者
但无论如何,6分随时到来了。
可能是下周,也可能是下下周
预判会有这一天,但自己估计的是7月份才会这样
行情变化的真是太快了
债民无能为力
股民才是衣食父母
上周75+收的债,大腿拍重了
还有20%仓位,太尴尬了
不是不看好正股后续的反弹
而是觉的6-7月会有更好的介入价格
基本可以短期宣布8分已不再有
后续又变为6-7震荡了
同等的债价70以上短期回不去了
预计下周债价得68左右了
哎,又是2月做了个寂寞
白给公司化债打工了
近期不准备玩汇车了,真的太不好做了。
还有10个交易日,汇车就停牌静等8月18日到期的开奖了
暂时还没想好剩余的持仓到期后怎么处理
再过段时间再说吧
找个角落舔舐一下自己的伤口去,呜呜
但上周2000多张7分出去了,心疼的不想说话了
今年连续踩坑3次了
又白干1个月了
花钱帮公司化债,妥妥真正的“雷锋”
翻了日历,算上今天合计还剩11个交易日
按每周2000万算,还能转股2亿多,预计剩余总规模9-10亿之间。
当初公司挪用了13亿多的转债,估计还回来的概率极低了。
到期大概率没钱兑付,等进了7月看公司的公告吧
是否会学习东时转债连发22道没钱的公告呢?
上周尾盘胆子小,撤单部分卖7,只出去了一小部分。
前天买了不少闻泰转债,均价82.5左右。
和朋友说,就当把汇车的仓位平切换到闻泰了。
价差不大的情况下,闻泰不比汇车香多了。
也已推荐好几个朋友平切了,这是一笔多了划算的买卖。尤其是对那些汇车套牢的朋友,真的很划算。相当于付出了很低的成本,又让你从桌下来到了桌面,yyds。
今天任务就是把没卖出去的汇车,再心惊肉跳的卖掉它,希望好运吧
赞同来自: 退休老李 、pppppp 、xiaofengmr 、文明守望
汇车退债大概率不会再次下修了
目前看7分左右基本就是底部区域了,往下下探到6分-5分基本就是极限了。
到期大概率是没钱还的,公司提示违约是事实陈述,也是公司提示大家尽快抉择是卖掉还是转股卖掉,这样有利于化债,减少到期规模。
到期后怎么处理?
公司前期已经给了答案,打折兑付(我猜是第三方按90-100左右收)+延期兑付(学习岭南)+可能的再次小额。估计这个过程还得和公司去博弈争取,不会那么顺利的,时间可能1-3年,纯是自己瞎猜的。
所以:
对大额的人,还是得提前抉择后续怎么处理,提前做准备,别最后踩踏。
小额的朋友,心态好的话,就不管他了,就当扔了,拿到期再定。
心态不好的,天天给自己心里添堵的,可能现在直接70左右卖了走人,性价比也不错。
调仓到别的标的可能1-3年也能挣个30-50%的,不比在汇车这里死耗强多了。
还是得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做选择。
你会怎么选择?
以上纯是个人瞎猜的,没有任何依据。
只能说是自己做汇车退债1年多了,个人的一些第三感哈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大家盈亏自负
赞同来自: 柏拉图的信众
又到周五汇车退债的交易日预判到今天会大波澜起伏,但真没想到这么刺激!
本周累计转股10.8万张,约800万左右的卖单,今天估计盘中会有大的波澜
汇车退债最新剩余规模13.03亿,下周估计就13亿以内了,这个规模已经小于挪用的资金规模了。
转债现在剩下的都是钉子户了,希望到期后公司能有个圆满的收尾。
但年报估计是真的没希望了
今天有出债的朋友可私信
汇车退债合计还剩17个交易日,按目前节奏合计还能化债3亿左右,到期剩余10亿以内有希望的,有可...
还好结局是好的,后面几周暂时不转股了,风险真的太大了。
8分的筹码已累计出较大风险了,今天合计8分卖6143多万,才出去了1382.2万,占比22.5%,比例真的太小了,基本不挂7卖单,根本出不去,后面估计还得继续缩量。
暂时不参与博弈了,真的心脏受不了。多活几天比啥都重要。
上图让大家感受一下这个波动
7-8-7-8-7-8-7-8-7-8-7-8
汇车退债今年8月18日到期,刚又重新数了一遍,还剩15个交易日!
预判6月-7月最后2月可能随时有大额的债出货或转股,那时会有更大的波动
最近这2月应该还算是风平浪静的好日子,珍惜最后的平静吧。
仓位已经降到很舒服的仓位了,就这样吧,短期不再加仓,静待出现变化再考虑怎么处理。
赞同来自: fengxubryan 、jlmscb
本周累计转股10.8万张,约800万左右的卖单,今天估计盘中会有大的波澜
汇车退债最新剩余规模13.03亿,下周估计就13亿以内了,这个规模已经小于挪用的资金规模了。
转债现在剩下的都是钉子户了,希望到期后公司能有个圆满的收尾。
但年报估计是真的没希望了
今天有出债的朋友可私信
汇车退债合计还剩17个交易日,按目前节奏合计还能化债3亿左右,到期剩余10亿以内有希望的,有可能突击到8亿左右,因为临近最后时可能有大量转股。
广汇宝信延期到6月30日
广汇汽车延期到7月31日,即比宝信晚一个月。
感觉8月18日广汇转债到期前,年报基本无望了,一个拖子诀玩的贼溜。
难道真要等到转债到期后,才敢发年报?
本周累计转股17.34万张=1213.8万(按7分估算)
再累加上周的,预计卖单1500万左右
这周成交应该继续轻微缩量,大概率维持7分问题不大
下周能否有个突破
今天计划69+收债加仓,把上周出的再买回来一点,出的朋友私
赞同来自: fengxubryan
汇车退债最新剩余规模14.02亿
到期前还有22-23个左右的交易日(年报嗝屁的背景下)
预计到期前剩余规模8-9亿左右了
今天又是周五交易日,出债的可随时沟通
6分会不会是铁底了?从时间的维度预判:
1、年报确切消息之前(4月份),6分基本就是底了,很难下去了。
2、年报节点,能出还是不出?出来是好还是坏?得再具体看
现只预判这次年报不出的话,那转债8月到期前年报大概率出不来了
在这个假设背景下,大概率去探一下5分的,5-6震荡。目前暂时最低看到5分。
是否有更悲观的情况发生,大约那个节点?
最大概率是临到期之前的7-8月,在兑付违约的冲击下,可能有几个亿的资金集中转股退出,此时会是冰点。
3、近期(2-3月底),6-7震荡,7稍多一点,转股多了就砸一次6,然后随时反弹7。在此期间不需要继续下修,一直墨迹到年报节点。
赞同来自: J954385172 、Lee97
请问退市的怎么卖的?需要特殊平台?目前退市的4只债(搜特、鸿达、普利、广汇),仅汇车退债还能交易,每周仅周五交易一天。其他都没法交易了。
汇车是退到了三板,交易需要自己找人协商价格匹配交易。具体的你搜一搜别的帖子有写的
赞同来自: fengxubryan
如果今天转股,下周五能卖不?擦,下周五休市,1月9日能卖不?不一定今天转股的,汇车债周一到周四都是可以转股的。我计划1.9号前根据转股情况,再择机考虑是否转股。然后博弈1.9号的股价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