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重庆 主页访问量: 7413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3 赞同: 166 感谢: 7 金币: 0
楼主的50%仓位有点误导人了,应该标明预留的仓位的50%,或者直接标所占的总仓位。不过也没关系,都是给自己看的。
本年度-12.13% 持仓全面下跌,加仓海螺水泥,已经基本满仓。2026过了半年了,感觉到今年扭亏无望了,已经有好几年前三个月涨后年跌了,真是痛苦。 回顾持仓,感觉都不贵。超一成仓的有藏格,腾讯,创新药,恒科,白酒,剩余的移动,格力,美的,海螺,海康,羚锐等等...
清仓迈瑞医疗,认输出局,基本亏了一半,已经记不清当时买的逻辑,清出的仓位换成港股创新药etf。 18.5元建仓海螺水泥,股息率接近5%,pb0.5,全行业亏损,海螺还能盈利,全行业产能出清中,跌破17,16,再加仓,准备拿个三年,看是否好转。
早已入坑
@自动化交易机器 >油猴就能搞定 装啥插件 请问油猴怎么搞定,自己开发吗
10950 次浏览 • 97 个关注 • 2026-05-14 09:05
6568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6-01-03 12:55
166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5-01-02 17:39
3192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4-04-26 17:18
8153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3-01-03 22:59
实盘
威望: 13 赞同: 166 感谢: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