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2506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3 感谢: 0 金币: 0
上周五加了点中海油和中国平安,实在受不了老登股跌得那么惨,加仓表达一下立场。有机会的话做个T,继续跌的话考虑继续加仓。
我重仓中海油,目前的价格比2月28号美伊冲突开战前价格还要低,就算目前马上恢复霍尔木兹航道,原油也需要起码一年半载的时间才能达到供应平衡,原油价格也要比去年高30%以上,中海油的利润会有明显的增长,但为什么没有在股价上体现呢?我很好奇,看什么时候原油价格的增长...
读到网友这感受,深有同感。** 插入的附件 **
最近一直在思考什么时间加仓,21年的核心资产会不会被科技股带跌?想法终于清晰了:按2015年的行情看,科技股大跌肯定会引起其他个股大跌的,但带跌的方式应该不一样,本次行情推动者除了融资外,还有行业ETF,科技股大跌会引起ETF的赎回,基金产生流动性危机,需要卖...
前段时间账户在盈亏附近时心情不好,账户亏损一段时间后感觉有点适应了,不再想盈亏的事情了,因为只有亏,没有盈:(。这两天看着想买的股票在跌,感觉有点久违的兴奋了,感觉5年内必有一次富的机会。
3914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6-04-09 14:41
威望: 0 赞同: 13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