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陕西 主页访问量: 6118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2 赞同: 44 感谢: 8 金币: 0
@zhiqi0022 > 我之前也是这么计划的我都算好了到20年还需要多少天,但是最近这工作,因为换领导和岗位上的小变动,越发难忍了 能滚贴水,其间还能不乱加杠杆,还能忍大的回撤,已经具备职业素养了,至于20年社保自由后按60%档交,也没多钱。
可投资资产站上A8,楼主从此平步人生
@huxj2015 > 你们吃贴水总也赚钱,我只做过一次就赔了一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进入点位很重要,比如熬到im5500以下再进入,持有体感可能会好一些,但也不能刻舟求剑,有可能这一轮慢牛周期很长...
先学会用,至于收不收费再看吧
【登录用户内容】
威望: 12 赞同: 44 感谢: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