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57730 次访问
[VIP »] 威望: 1055 赞同: 8819 感谢: 338 金币: 0
@aiplus > 套保盘拉什么爆啊 > 不想被拉爆可以 1手空头+1手虚值买购,用期权平价公式转换一下,这就就等价于1手买沽 > 买沽还怎么被拉爆,损失极其有限的做空手段 > 近月买沽,每月移仓,时间和升水始终站在空头这边 > ...
@aiplus > 前面说过了 > 生猪期货这么大的升水,产业资本每个月做空的优势巨大 其实你说的产业资本做空,根本没多少空间。5月的做空,是自己在割肉,7月的做空,是自己吃自己的肉,根本谈不上做空优势巨大。等你9月想做空,当心被别人拉爆。
2607做双底,虽然跌得超过我预期,但反过来说集齐了小猪下跌,母猪去产能,等于加强了后面牛市的长度,导致2705等合约都有继续上升的动力。这波牛市至少要到09合约,所以先抄底股票,等股票上涨,就可以准备抄底07/09合约了。
@ptly > 老大,09猪肉这是11块去了。01预期13盈亏线了? 09一直是下面有底,上面艰难。看多可以移到明年合约。
鸡蛋空单止盈一部分。目前08已经到4300一线,转看多。 10-12合约预计继续下跌。正常看出梅后08合约会反弹到4500以上,但10月会有青年鸡大量补栏。
5862 次浏览 • 56 个关注 • 2026-05-06 13:38
17223 次浏览 • 50 个关注 • 2026-04-29 21:47
13162 次浏览 • 56 个关注 • 2026-01-30 14:37
3082 次浏览 • 26 个关注 • 2025-08-14 12:03
3933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25-02-10 10:15
威望: 1055 赞同: 8819 感谢: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