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河南 主页访问量: 2546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40 感谢: 0 金币: 32
@捡钢镚 >也不是一点都没有,就是离上限差2个数量级,哎... 上限是多少?
@捡钢镚 >提醒一下,今天有个深市的新股申购,盘子大,中签率高,不要忘记申购了...哦豁,突然发现,我的市值不够,哎.... 老师,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
@e老实和尚 > 继续反弹,微盘难得没跌。实盘转债切换为无限低溢价。 大师,能不能把您的雪球"高价债观察"同步一下,谢谢给个学习的机会
@e老实和尚 > 继续反弹,微盘难得没跌。实盘转债切换为无限低溢价。 大师,请问一下低溢价策略,强赎数日子的排除吗?求回复
这里黎明静悄悄吗(哭)
威望: 0 赞同: 40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