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四川 主页访问量: 30375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8 赞同: 1013 感谢: 10 金币: 0
@凡先生 >6.24 第一次股票中签左侧不要抄底,左侧不要抄底。微盘破位的,转债只有高价债会跟科技涨。。。承认自己不懂,不懂可以不做。市场在训gou呢,等训到你们失去自主意识的时候就差不多了。 我从来没中过新股
没买的天天涨停,买了的天天跌,这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市场。
本周 -7.87%,原因是持有重仓的中孚大跌,本周补到了2万股,今天买入了招商南油5000股,买入了三房转债 310张,三房转债是观察仓,有枣没枣先打一杆子吧。再跟大家汇报一下最近找工作的情况:总共面试了4家,其中有一家给了offer,但是薪水太低了,试用期半...
本日 1.68%, 本月 -6.66%,本年 -3.41%,今天清仓了盘江,赚了1700块,之前赚8500没清仓,能赚一点是一点吧,这样安慰自己了,减了5000股中孚。
本日 -0.02%,本月 -8.19%,本年 -4.98%,加了5000股中孚,明天应该不会跌了吧。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6-03-16 20:44
74556 次浏览 • 90 个关注 • 2025-12-25 16:43
8113 次浏览 • 28 个关注 • 2025-08-15 16:26
21772 次浏览 • 47 个关注 • 2025-06-27 17:09
1154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5-04-14 17:39
威望: 18 赞同: 1013 感谢: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