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重庆 主页访问量: 410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23 赞同: 164 感谢: 6 金币: 0
@luffy27 > 如果上面的G点是4000,那下面的G点在哪里? 2400
@xkp1000 > 机构免税,违约早就不是这个价了,公司银行授信都没有用完,已经回复说准备好兑付资金了 机构不是免税,是自己申报,可以抵亏损,所以也是有成本的吧
个人投资者税费20%要收3.8,尽早卖出为宜
@变幻人生 > 国家队每次都是先跑,不会卖在最高点,但是一定是买在最低点,比如2015年那次大牛市国家队在3000多点就出得差不多了,一旦牛市崩盘再逐步买入。 也不一定买在最低点,只能说郭嘉队无限资金,肯定有一次会买在最低点! 2023年8月28日那次...
@sunpeak > 现在能跌到多少?上次3800国家队在买入啊 上次3800买入的应该是险资,为了完成年度投资KPI
4530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0-12-21 09:53
1991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0-12-18 13:22
754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0-07-31 14:55
1754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19-09-09 14:35
1570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19-09-08 15:41
ETF
威望: 23 赞同: 164 感谢: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