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福建 主页访问量: 267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 赞同: 119 感谢: 1 金币: 0
转板逻辑是第一位的。 估值才是第二位。
大股东无视反对票,残暴。
我也很想再投资闻泰转债。正股跌停还在数板,下修到底可能性很大,因为股东都不会有意见的。 但可能因为正股继续跌停,到时候没有强赎的预期了。 不过有再次下修的预期,最终还是看正股跌到什么时候,180亿要跌到跟转债86亿也说不定啊。
楼主快回
@毛之川 >豆包说这个价格就是最近的价格中枢,再涨需要正股配合 公司都存亡边缘了,确定连续跌停不会用一分钱下修战法? 山鹰后面那个债不就请外援了,没啥好丢人的,毕竟公司都要被整没了。
481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4-11-09 19:49
961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4-09-13 16:30
3677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4-08-23 12:38
29360 次浏览 • 81 个关注 • 2024-08-15 12:19
2702 次浏览 • 12 个关注 • 2024-07-20 20:43
威望: 1 赞同: 119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