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转债的折价

今天闻泰转债于89元强行折价
从两个方面看,一来持有ST闻泰的卖出股票,换持有转债,无风险套得0.8%.
另一方面,如果控盘稳定,90元以下能神奇的持续折价吸引转股套利投资者,持续压降闻泰转债规模,降低负债率。闻泰转债违约率随之显著降低,公司账上的货币本身就够兑付近一半的,吸引套利者解决大半后兑付能力提升,转债内在价值有望无限逼近97-100,现在亦明显低估。
发表时间 2026-06-26 10:36     最后修改时间 2026-06-26 10:37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0

柒柒肆拾壹

赞同来自:

闻泰也3张3张转股吗?
2026-06-26 16:00 来自广东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Terry13
固定的啊,18.36啊,除非下修
第一次学着转
2026-06-26 15:28 来自北京 引用
2

copchen

赞同来自: 山山是峰 可期可梦

开始化债了,炒一炒荷兰访华团的预期
2026-06-26 15:27 来自上海 引用
0

chivesreaper

赞同来自:

转了1000张,支持公司化债
2026-06-26 15:20 来自上海 引用
0

Fuchengsimu

赞同来自:

转了一部分
2026-06-26 15:06 来自广东 引用
0

bestdecker

赞同来自:

转了,开始搬砖了
2026-06-26 15:05 来自江苏 引用
0

Terry13

赞同来自:

@深海捉鳖
大佬,这个转股的话晚上倒账的股票应该是多少钱一股呢?
固定的啊,18.36啊,除非下修
2026-06-26 14:56 来自江苏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封基越放越醇
转股了
今天股债都涨了,负溢价率才1个多点,这样划算吗
2026-06-26 14:56 来自北京 引用
0

cile

赞同来自:

转100张支持一下
2026-06-26 14:56 来自北京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封基越放越醇
转股了
大佬,这个转股的话晚上倒账的股票应该是多少钱一股呢?
2026-06-26 14:55 来自北京 引用
1

quick140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转十张支持一下
2026-06-26 14:49 来自移动 引用
1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转股了
2026-06-26 14:46 来自河南 引用
2

春秋战国

赞同来自: 沧海月明12 FranzKafka

大家给个面,转个一万块,就算亏也亏不了多少,未来总有机会盘中折价,就可以无风险了。
2026-06-26 14:46 来自福建 引用
0

DREAM心

赞同来自:

@DREAM心
今天我来帮忙支持1万搬砖
支援解放军
2026-06-26 14:15 来自浙江 引用
0

DREAM心

赞同来自:

今天我来帮忙支持1万搬砖
2026-06-26 14:14 来自浙江 引用
0

bestdecker

赞同来自:

我想搬砖,问题不大
2026-06-26 13:45 来自江苏 引用
0

muyeshancai

赞同来自:

得了高人指点?90以下折价转股,到底是转债人太胆小,还是公司在强拉股价?
2026-06-26 12:02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16:00
  • 浏览: 1144
  • 关注: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