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转债又送钱了

两个月到期,年化6以上了,应该不至于违约吧
发表时间 2026-06-25 15:35     来自江苏

赞同来自:

0

枫林随手记 - 做高确定性的交易,一直做

赞同来自:

@boeing767
在溢价转股
估计也没其他更好的化债手段了,只能溢价转股了。
2026-06-25 16:52 来自北京 引用
0

boeing767

赞同来自:

在溢价转股
2026-06-25 16:49 来自北京 引用
0

vizhouwen

赞同来自:

可能不如切换到其他转债
2026-06-25 16:09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16:52
  • 浏览: 280
  • 关注: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