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转债为何遭如此乱杀,各位大佬有啥看法

科顺转债的溢价率这么低,竟被乱杀到127了,市场这么不看好?除了余额多了点,其他基本面都没啥毛病啊,时间还很久,公司经营情况也还好。各位大佬,有何看法
发表时间 2026-06-25 11:36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0

小虾米007

赞同来自:

最近评级下调的 跌的好像都很多
2026-06-25 17:33 来自移动 引用
0

炒股牛散

赞同来自:

126买的,128出一半
2026-06-25 14:28 来自移动 引用
0

haolexiao

赞同来自:

@ygzxwxs
从AA调到AA-影响这么大吗?
叠加了今天可转债整体都不行
2026-06-25 14:15 来自北京 引用
0

ygzxwxs

赞同来自:

从AA调到AA-影响这么大吗?
2026-06-25 13:30 来自上海 引用
0

haolexiao

赞同来自:

被下调评级了呀
2026-06-25 13:27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17:33
  • 浏览: 44
  • 关注: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