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关注国家队ETF动向了,上次统计国家队沪深300ETF市值还有2000多亿的,
今天看到大家都在讨论国家队昨日减持300ETF了,统计了下,截至昨日为止, 国家队唯一持有的沪深300ETF也只有500多亿了, 这是准备月底前清账了吗?
哎,一声叹息。往好的说,这批资金是救市资金,不是长期资金,用途很明确,完成使命就退出。
那么,长期资金在哪里,只能是老百姓的钱袋子吗?
今天看到大家都在讨论国家队昨日减持300ETF了,统计了下,截至昨日为止, 国家队唯一持有的沪深300ETF也只有500多亿了, 这是准备月底前清账了吗?
哎,一声叹息。往好的说,这批资金是救市资金,不是长期资金,用途很明确,完成使命就退出。
那么,长期资金在哪里,只能是老百姓的钱袋子吗?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