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被支持,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版下列浏览器。
Edge
Chrome
Firefox
»首 页
投资日历
实时数据
社区-知识库
登录
注册
广场
用户
数据
我的持仓
新股
债券
可转债
封闭基金
现金管理
T+0 QDII
REITs
ETF基金
LOF基金
A/H比价
套利股
股息率
指数涨幅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发起
各位大佬,请问一下哪个银行存款利率比较高?
收藏
关注
由于自己打理不善,投资股票亏多赚钱,心力交瘁,所以计划把剩余资金放到银行吃利息,请问哪个银行利率高一些,看了附近离家银行普遍低于2,0。所以请教一下,各个地方是否相同,有没有利率相对好一些的,感谢
发表时间 2026-06-22 14:04
来自河北
分享
站外
私信
赞同来自:
5 个回复
0
jqzrnf
赞同来自:
江苏
2026-06-22 20:14 来自上海
引用
0
左根生
赞同来自:
2.0算高的了 你看看微众稳健理财吧 也是2左右 我感觉比较稳
我也股票搞了很多年 没赚到钱
2026-06-22 18:07 来自河北
引用
0
topcool
赞同来自:
有存银行吃息这个精神,投资股票还能亏钱?
现在好些股都在低位,分散买,半个月看一次,不赚30%不卖,怎不比存银行高?
2026-06-22 16:56 来自四川
引用
0
白金牛
赞同来自:
众邦银行
2026-06-22 16:20 来自辽宁
引用
0
刘毛3
赞同来自:
我前段时间也把附近银行跑遍了,几乎都是低于2,后来就没存
2026-06-22 15:38 来自安徽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轻风暮雨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6-22 20:14
浏览:
648
关注:
1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