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请问一下哪个银行存款利率比较高?

由于自己打理不善,投资股票亏多赚钱,心力交瘁,所以计划把剩余资金放到银行吃利息,请问哪个银行利率高一些,看了附近离家银行普遍低于2,0。所以请教一下,各个地方是否相同,有没有利率相对好一些的,感谢
发表时间 2026-06-22 14:04     来自河北

赞同来自:

0

jqzrnf

赞同来自:

江苏
2026-06-22 20:14 来自上海 引用
0

左根生

赞同来自:

2.0算高的了 你看看微众稳健理财吧 也是2左右 我感觉比较稳

我也股票搞了很多年 没赚到钱
2026-06-22 18:07 来自河北 引用
0

topcool

赞同来自:

有存银行吃息这个精神,投资股票还能亏钱?
现在好些股都在低位,分散买,半个月看一次,不赚30%不卖,怎不比存银行高?
2026-06-22 16:56 来自四川 引用
0

白金牛

赞同来自:

众邦银行
2026-06-22 16:20 来自辽宁 引用
0

刘毛3

赞同来自:

我前段时间也把附近银行跑遍了,几乎都是低于2,后来就没存
2026-06-22 15:38 来自安徽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2 20:14
  • 浏览: 648
  • 关注: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