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四川 主页访问量: 364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8 赞同: 151 感谢: 4 金币: 9
有存银行吃息这个精神,投资股票还能亏钱? 现在好些股都在低位,分散买,半个月看一次,不赚30%不卖,怎不比存银行高?
有没有可能是转行干安装的人多了?
我认为买st股最重要是要利用人性,利用大部分人对退市的恐惧而不顾一切抛售所带来的极致低价,这个低价要已经反映了所有的悲观预期,才进行低吸。其后要么能真正转型,要么行业能蹭上风口,而大幅改变预期,获取暴利。如果不是这样,对不起所冒的风险。 你的第一支在前两年涨了...
我很久以前就跟同事讲,白酒要没落,以后喝白酒的人越来越少。 现在看来我是说对了。 但我不是来炫耀的,因为这个观点我是千禧年之前讲的
我在1.85元买了st京蓝,看着雪球上的st张校长(后面他被封了,挺冤的)买了,也是假st,加上清华背景的老板来重组,觉得靠谱。想着分批建仓的,可惜只买了一点仓位,就起飞了。 5元卖了点,现在零成本,心态就很平和。希望摘帽和改名能再上一层楼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0-07-23 17:38
威望: 18 赞同: 151 感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