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金三江配债,当天跌12%

配债果然是亏钱手艺啊
发表时间 2026-06-18 09:24     来自河南

赞同来自: luckzpz

3

tracyoasis

赞同来自: gracehyacinth 决绝 小飞龙宝

@黑蝙蝠
还得是科技
配债40买的圣泉,涨到50多卖飞了 只有科技 无视一切利空。老登股配债纯亏钱
2026-06-18 14:30 来自上海 引用
1

预定发财

赞同来自: 小飞龙宝

@黑蝙蝠
还得是科技
泡沫破裂前右侧追吧
2026-06-18 13:04 来自湖北 引用
2

suliang

赞同来自: 小飞龙宝 KevinLe

看k线不错。
没想到,原来是k线是含权的:(
2026-06-18 11:14 来自上海 引用
1

潜伏的小鹿伟

赞同来自: 小飞龙宝

低吸潜伏,左侧交易,本来就是靠历史相对底部长期持有等反转赚钱,一买就涨,一买就是历史最低位,别做梦了兄弟,如果一买就想涨,不如右侧追涨。
2026-06-18 10:32 来自上海 引用
2

torll

赞同来自: 小飞龙宝 忆落

金帝配了,三江没敢配。南芯想配的时候已经上去了,拍断大腿
2026-06-18 10:20 来自河南 引用
1

torll

赞同来自: 小飞龙宝

金帝配了,三江没敢配。南芯想配的时候已经上去了,拍断大腿
2026-06-18 10:20 来自河南 引用
1

黑蝙蝠

赞同来自: 小飞龙宝

@预定发财
南芯可是股债双收
还得是科技
2026-06-18 10:02 来自陕西 引用
1

FlorenYang

赞同来自: 小飞龙宝

杀人诛心的是今天又跌了5个点
2026-06-18 09:58 来自北京 引用
1

预定发财

赞同来自: 小飞龙宝

南芯可是股债双收
2026-06-18 09:50 来自湖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8 14:30
  • 浏览: 1384
  • 关注: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