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2308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2 赞同: 91 感谢: 0 金币: 0
杀人诛心的是今天又跌了5个点
投降、投降
200股配1手,12个点的跌幅亏600,转债预期有1000的收入,跑得早,还是不会亏的。 跑得慢的,现在跌了18个点了,有点hold不住了。
@jonathanyj > 你自己评估一下可复制性. 顺便算一下, A9需要多少%的总股本, 大股东凭什么给一个"工程师"这些? 原始股,不是后来的职业经理人的激励,半导体都是舍得给入职早的人这个股份的,入职早就是机遇,能扛下来坚持...
@jonathanyj > 继续吹, 我看到的只有创始合伙人才能A9, 半路过去的, 能拿个A8就不错了. 不太想问为什么一上来就说别人是吹,不是自己没有看到,然后就说没有就是对的。 自己去看,京仪的F10里是可以看到的,还有个上海的哥们比较早的在内部...
21838 次浏览 • 43 个关注 • 2025-06-20 13:55
451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2-12-06 11:29
可转债
威望: 2 赞同: 91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