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今年

估计没啥盈利了,近五年最难的一年
发表时间 2026-06-04 19:24     来自江苏

赞同来自:

0

zhangsheng123

赞同来自:

这两个月我都是来回过山车没赚钱
2026-06-05 20:09 来自广东 引用
0

ccd001

赞同来自:

我还行,铁矿做了两把,第三把进行中,前两把有15%,北交所打新的收益还没算,争取今年20%到25%吧
2026-06-05 19:47 来自江苏 引用
3

自动化交易机器 - ETF Trader

赞同来自: huanhappy2017 happysam2018 陪你看雪

太分化了。某个博主发的图
2026-06-05 19:39 来自北京 引用
0

兜里响当当 - 大资金必需批量交易才能达成目标。投资的弱势者,有事找我记得留联系方式

赞同来自:

我都麻了……
2026-06-05 15:57 来自陕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5 20:09
  • 浏览: 1347
  • 关注: 16